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欢乐福利+火爆激情!激战夏日开区火爆!

2019-09-02 16: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30日,《征途2》激战夏日新区开启,最顶级的两大金牌指挥官——太阳与酒鬼,强势空降新区!更有新区激情大赛家族战争霸、格斗之王、华山论剑,升级版奖励和荣誉吸引众多兄弟组团入驻,掀起夏末的火爆战斗。

欢乐无穷 福利重重引爆新区!
       在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冠军“太阳”与季军“酒鬼”两位神级指挥官的强力号召下,新区爆满!尤其是太阳所在的汉国和酒鬼所驻的楚国,更是人山人海。他们威名震八方,追随他们的兄弟们,为了能快速提升战力打好当晚国战,更是加快了练级的步伐。
       开区第一时间,就有美女主播用甜美的声音陪伴大家征战新区。大家四处奔波练级,畅快聊天,国家频道、世界频道的信息不停滚动,欢声笑语持续飘荡着。

       新区的福利也是人人称赞,除了多重经典福利外,作为最后一个获得葫芦娃的新区,为了获得葫芦叶兑换葫芦山妖精神将卡、葫芦娃等奖励,玩家们积极投入到运镖、刺探、搬砖的任务中,参与任务的人数规模十分壮观。

激情无限 新区国战万人同屏!
       新区开启当晚,最激情四溢的国战打响,在新区专属神器·次元之刃的福利吸引下,国战格外火爆。兄弟姐妹们为了获得更多的国战勋章,为了能兑换珍稀大礼奋战到底!
       各国勇士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战火纷飞中,体验着万人同屏激战的火爆,人人舞动着手中的武器,释放热血激情,连斩数也在不断着刷新着。

       在开区首夜宋国与汉国的对战中,汉国的玩家们领略到了《征途2》最强指挥“太阳”的超级魅力,在他张驰有度的指挥中,汉国全民体验着刀光剑影的爽快感!
       激战夏日区,激战还在持续,太阳与酒鬼两位顶级指挥正在新区中引爆更多的火辣激情,还有更多的战斗与福利等你来体验,现在就来参与吧,激战夏日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