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首届绝代双骄国战联赛今晚大决战!

2019-09-04 15: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国战电竞全新赛事——绝代双骄国战联赛,自开战以来引爆了硝烟弥漫的战火。数月来,英雄美人各显身手,征战天下尽显风流!
       今晚,将迎来绝代双骄联赛最后的大决战!哪对指挥能摘取首届绝代双骄国战联赛总冠军,手捧荣誉和现金大奖?终级之战一触即发!

绝代双骄国战联赛 指挥搭挡打出自我风采!
       《征途》绝代双骄国战联赛,5位金牌指挥搭配5位美女指挥,组成双骄组合进行8轮联赛大战。全新的赛制、英雄美人的搭档模式、现金大赏、国民道具大奖的吸引之下,战火在“爱满七夕”区无限引爆,每场战斗都气势磅礴!

       目前联赛积分排行榜上,金牌指挥官“君儿”以403总分排名第一、小四、虎王、剑玄、叁少,依次位列2、3、4、5名。君儿以极大的比分优势独占榜首,在整个联赛赛程中,他与美女指挥“芊芊”组成的默契搭档,统领着吴国、唐国一路勇猛直前,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收割了大量的积分,在国战联赛中,打出了无往不胜的霸气,与他并肩作战的勇士们都深有体会!
       小四、虎王、剑玄、叁少几位知名指挥,在联赛战场中,也各显身手,携手美女搭档与两国国民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首届绝代双骄国战联赛 今晚打响最终决战!
       经过数月的厮杀征战,今晚8:15分,《征途2》将打响绝代双骄联赛的最后一场战役!最后胜出的总冠军,将领取现金大奖,获得冠军的国家国民们,也将获得大量的道具奖励!

       今晚的终极之战,必定火爆激情!目前每位参战的指挥官都在紧锣密鼓的做着战前部署工作,每位参战的国民也是英姿焕发,整装待发,准备打好绝代双骄终局之战!
       “爱满七夕”的勇士们,准备开战吧,《征途2》等着你们来书写传奇。喜欢战斗的玩家们,可以加入“爱满七夕”与自己想支持的指挥官一起打响最后一战,见证冠军诞生的过程。晚上绝代双骄国战联赛总决赛,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