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月4日激战夏日区国家镖车大战!

2019-09-05 14: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当你回忆《征途2》往昔峥嵘岁月的时候,有些人已经踏上了《征途2》新区的激情之路;当你觉得回忆里的《征途2》难以超越,激战夏日区的战士们每天用原地书写着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
       今日小编正赶上楚国的官员拉嘟嘟,指挥官酒鬼慷慨激昂砸车激情,没料后院起火,齐国的边境被六国冲锋,好不热闹。酒鬼在麦上当即下令:“大家点回城卷,把复活点设置成齐国,三国的将士们围拢齐国的大象车,盘他!”
       本来严肃紧张的气氛被酒鬼这一句“盘他!”搞得欢声笑语,大家一边与麦上的指挥官互动,一边奔赴战场。

       远在王城的六国军队还不知危险即将逼近,拉车的齐国大象悠哉悠哉的在炎南镇处踱步,六国军队还未到大象车附近就展开了中小规模的战斗,危险跟随着楚盟飞奔的马蹄慢慢的逼近,带头的兄弟一个天罚之雷把本在混战的六国军队群攻斩于麾下,接近一个服务器的战士全部都在龙牙桥处浴血!
       不知道是谁在区域里喊的第一句:“咱们是来砸国家镖车的,在这堵着打野战有什么意思!”

       六国军队有默契一般,全部调转马头剑指齐国国家镖车,战场上六国打得火热,但是麦上的指挥官酒鬼却没被这波火热的激情冲昏头脑,他早就带着他的军队包围了盟国齐国的国家镖车,等待着唯一能与他匹敌的对手——太阳与之一战!
       “全军冲向齐国国家镖车!今天酒鬼来防御了,沉寂已久的国家镖车终于可以重现激情了!”太阳这个“战争贩子”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激情的大好机会!
       汉国及其他五国的军队此刻仿佛有着金身护体一般,毫无畏惧地冲向齐国的国家镖车,有血雾风暴的开启血雾风暴,有天罚之雷的开启天罚之雷,这么多人同时出现在了齐国龙牙关,画面竟有了万人国战的气魄,峥嵘时刻再现的就在今天!就是现在!

       国家镖车的血量没有大幅度的下降!就算是六国来犯,国家镖车的血量一直保持在百分之七十,就算是堵在了龙牙桥上,国家镖车并没有按照六国联军的想法一般迅速破碎,有着楚盟战士的庇佑,国家镖车暂时是安全的!
       这种近乎全服务器的人马聚集在一个国家的壮观场面可遇不可求,这种激情只可能出现在国家镖车周围,有时候一个区服都不会有一次这样的盛景!
       那日的法术光亮,是小编在大大小小的战役中见过最激烈的一场国家镖车战斗。镖车的血量随着六国联军连续攻击中下降,这六国已改刚才互相残杀的景象,默契地把所有的大招全部打向齐国的国家镖车。
       最终,齐国的国家镖车在六国军队的强烈攻击下消失,但是这并不代表战斗结束,战场随着每个战士的大招释放随处可见。在这个时间点,《征途2》所有的地图上都有着激烈的战斗痕迹!这就是《征途2》!这就是可以称为传奇的战斗世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