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玩家团全国巡回见面会启动 首站杭州

2019-09-06 18: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线下玩家团全国巡回见面会首站将在9月8日的杭州西湖龙舟上进行,共计有30名玩家将亲赴杭州参加此次见面会。
       此次玩家团见面会的主要内容包括9月20日荣耀PK赛季的版本提前曝光和听取玩家建议,玩家团的后续规划及策划面对面环节!

线下玩家团首次见面会定点杭州
       《征途2》玩家团线上&线下招募火热,线上玩家团处于长期招募中,线下玩家团的首次招募活动就报名火爆,资深玩家、曾经的游戏名人等纷纷踊跃报名。他们将在美丽的杭州西湖集结,带着对游戏热情与建议登船与策划团队进行零距离交流。


策划团队征集线下玩家团的建议
       《征途2》线下玩家团首次见面会,在古典风雅又不失霸气的龙舟“征途号”上进行。玩家可游西湖赏美景、品尝地道的杭帮美食,参与互动小游戏开心畅聊。征途系列负责人赵剑枫、《征途2》策划团队将与线下玩家团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玩家建议,让游戏进行更好的优化。

       9月8日,线下玩家团首次见面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线下玩家团全国巡回见面会的帷幕。首站在杭州启动,之后策划团队还会前往各大城市,与该城市及周边的线下玩家团成员进行交流,届时欢迎玩家们踊跃报名成为线下玩家团的一员,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与调优中,一起来共创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