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一区:福利满满 荣耀加身!

2019-09-18 16: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一区9月20日火爆上线,2019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预选赛热血开启!同时送出海量福利、特权和荣耀:人人15星套、双节五倍狂欢卡、百环包、全新荣耀等级、周末专属福利……让你荣耀加身,战力提升,征战新区更畅爽更给力!
       查看新区详情
1
专属福利与特权 狂欢加倍人人轻松!
       《征途2》荣耀一区海量福利来袭:送双节五倍狂欢卡,新区玩家可前往篝火区NPC处领取,活动期间使用五倍狂欢卡可获得狂欢状态,完成刺探和运镖可获五倍道具奖励!处于狂欢状态下,参与砍镖车、刺探防守可获狂欢符,兑换各类珍稀道具奖励!

       同时,人人15星套,装备升级0风险、摘魂魄、摘星不爆等经典福利送出!无等级装备可直升90级,升级完全继承原装备天魔石,让装备无损升级!还有新区专属福利求签必得大吉签、大幅减少怀孕时间,求签生娃轻松搞定!来新区成为特权一族,享受新区各种特权&福利带来的狂欢、减负和战力免费提升!

全新荣耀等级 免费获取荣耀和奖励!
       新区在110封印解封后,开放全新荣耀等级玩法,玩家可以体验全新荣耀等级玩法带来的诱人福利与荣耀!

       玩家参与段位赛、格斗之王、国战、运镖大作战、日常PK等,都可获得荣耀积分提升荣耀等级,获取更多奖励!还能获取盘古战神套装部件碎片,集齐套装部件获得盘古之力!全新荣耀等级,在不增加玩家游戏负担的情况之下,额外带给你福利,千万别错过!

新区周末专属福利 享受激情与欢乐!
       新区周末专属福利多,让你尽享欢乐与丰厚好礼——
       ■周末红包雨:连续三个周末,每天保底1222元红包!参与活动可免费兑换全新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全新配饰-老史的墨镜及大量日常实用道具奖励!

       ■周末家族神猪:家族召唤家族神猪,击杀后可获得“家族神猪礼包”,参与活动可获得永久图鉴“红莲奥义·金(碎片)”、“神猪抽奖券”等丰厚好礼。活动期间,每个周末等你与家族兄弟一起来参与!
       ■周末爱情长跑:活动当天,玩家可以在NPC情缘老人处报名参与活动,与同伴奔向幸福的终点,获得胜利后可领取海量精致升级宝石奖励!
       ■周末抢公主:活动开始后,在随机两个国家的边境村庄附近出现BOSS采花大盗,击败采花大盗并成功抢回公主可领取丰厚奖励。与夫妻、家族、异性一同组队参与还可以获得额外超值好礼。
       《征途2》荣耀一区多重福利活动与玩法等你来体验,收获更多的福利和惊喜。现在就来预约新区,畅享福利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