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PK赛季 三大赛事热血重铸!

2019-09-18 16: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PK赛季版本9月20日上线,为游戏经典PK与竞技玩法融入荣耀与福利。三大经典赛事“段位赛、排位赛、格斗之王”进行重铸,荣耀&福利升级,玩家体验感提升,引爆全新热血激情!

段位赛重铸 福利和体验提升!
       《征途2》全新段位荣耀S1赛季对段位赛进行重铸,参与感、奖励、荣耀全面升级,带给玩家更多战斗激情与PK乐趣!

       对段位赛匹配机制进行调优,可避免遇到实力不匹配的对手,排除了经常遇到同样的对手等现状,让玩家在擂台对战时更公平更刺激。
       同时,对段位榜进行升级,榜单扩容,玩家上榜机会更多。根据玩家实力分为三个全新榜单:超凡入圣,冠绝一世,传奇精英,不同战力段的玩家都有自己的追求目标,为荣誉为梦想努力前行!
       奖励升级,新增荣耀等级玩法,玩家可免费获取相应福利;开启赏金模式,玩家可获取非绑道具,打段位还能开心赚钱。

排位赛重铸 扩充参与人数福利提升!
       《征途2》荣耀PK赛季版本,对排位赛进行重铸,扩充参与人数,给予更多玩家体验排位赛竞技PK的机会,排位赛场更火爆。排位赛榜单全面扩容,战力场次细分,玩家战力接近,战斗更刺激!同时,排位奖励和荣耀升级,圣魂、圣物、圣印等你来获取——

       ■圣魂:全新荣耀赛季奖励道具,镶嵌在指定部位后,将原有部位圣物升级成为荣耀圣魂,增加全新圣魂属性,根据名次还可获得拉风酷炫的专属圣魂外显特效,彰显你的威武霸气。
       ■圣印:全新荣耀赛季奖励,使用后可以获得专属属性与赛季排名。

格斗之王重铸 荣耀&奖励提升!
       聚焦玩家关注目光的经典PK赛事——格斗之王,玩家在星光璀璨的格斗擂台上,发挥强悍的实力,展现超凡的PK技术,就能摘取赠予战斗强者的奖励与辉煌荣耀。

       新一届格斗之王单区赛,在本次荣耀PK赛季中也将进行重铸,荣耀&福利提升,玩家有机会获取永久荣耀、绝版的纪念奖励,还能获取荣耀积分,提升个人荣耀等级,收获免费奖励!
       《征途2》荣耀PK赛季,三大经典赛事重铸升级,快来展示你的PK技巧与风采,荣耀和奖励为你加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