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16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9-10-15 15: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16日10:05-11:05风雨同舟、人气第一区、人气王者一区、返利王者一区、人气王者之星、激战夏日、人气服战区、人气新世界、嘉年华二区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重点更新】
一、永恒魂魄开启测试
测试区服:170封印解封区
测试期间,开放永恒魂魄测试区的玩家可通过段位商店中兑换获得永恒魂魄,可将永恒魂魄详情至装备凹槽内,镶嵌后可提升永恒-光等级属性。

二、荣耀等级积分兑换测试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人气第一区、人气王者一区、返利王者一区、人气王者之星
1、荣耀积分开放兑换测试,可通过荣耀等级界面的"积分兑换"打开查看。
2、修复荣耀等级周任务显示只有1个的问题。

三、根据广大玩家提议,商会新增金秋圆满超级强化包·光暗战魂,内含战魂宝珠、光暗魂魄兑换牌及无限银卡使用上限提升符等。
活动时间:10月15日-10月17日
开放区服:150级封印及以上区服

四、开放霸王第二系天赋技能测试
开放区服:风雨同舟、激战夏日

五、维护礼包领取,维护后上线通过邮件可获得维护礼包。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优化威名满时的提示信息至右下角进行;
2、修复BOSS有概率未正常刷新出现的情况;
3、优化一处宕机隐患;
4、适当减少家族地图内的怪物数量,同时将不会主动攻击附近玩家;
5、增加段位幸运转盘日志,以便更快查核幸运转盘概率不出现的问题;
6、修复商周英雄神将卡描述错误的问题;
7、修复部分召唤玩家无法正常召唤冥蝶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