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迎九周年线上狂欢福利火热来袭

2019-10-16 15: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迎征途2九周年庆,线上福利抢先送!天降红包雨、荣耀等级积分翻倍、金矿大狂欢、激战九载风云会、一句话祝福征途2九周年和征途2九周年名人堂等活动将陆续开启,每天都能收获豪礼,喊上各自的兄弟姐妹一起来狂欢迎接九周年!
1、天降红包雨
活动时间:10月17日-18日
活动区服:全区
10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将开放红包雨活动,期间保持角色在线就可获得从天而降的大量红包!参与活动保底可获得990元红包!红包可通过红包商店中兑换丰厚超值奖励!红包商店将在10月24日关闭!
PS:本次红包雨活动是金秋红包雨活动增开福利,红包商店内奖励兑换次数不重置,剩余红包可以继续使用!(红包商店部分商品根据封印不同略有不同)

图鉴欢喜兔兔展示

2、荣耀等级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10月17日-20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战夏日及之后区)
本次荣耀等级活动将于10月20日结束,为了让大家在活动结束前更快的提升荣耀等级,大家在10月17日-20日期间,完成目标任务可获得的荣耀积分翻倍!且周上限也将翻倍提升!
已经达到荣耀等级满级的玩家可以继续完成任务获得荣耀积分,维护后将会开启积分兑换功能兑换丰厚奖励!

3、金矿大狂欢
活动时间:10月18日-21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活动内容:王城篝火区将出现NPC黄金矿主,玩家前往寻找到矿主后可以与其进行互动游戏,参与互动可以轻松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

4、激战九载风云会
活动时间:10月18日-11月7日
活动区服:150封印解封区
迎征途2九周年庆!激战九载风云会活动火热开启!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丰厚豪礼和炫酷的荣耀称号奖励!
 ①激战九载第一国:活动期间,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激战九载第一国”特效聊天前缀;
 ②激战九载第一家:活动期间,完成家族风云榜目标中系列任务可获得家族积分,目标奖励时装图鉴-相约!第一名家族可获得“激战九载第一家族”称号、蛋糕战车;
 ③激战九载第一人:活动期间,战力提升前10名的玩家获得专属荣誉称号,第1名获得稀有坐骑“火麒麟·炎”及“激战九载第一人”专属称号奖励;
 ④激战九载第一美人:收获鲜花数量最多的前十名玩家将可获得特效称号奖励,前三名玩家还将可获得美人专属坐骑!
 ⑤激战九载第一段位:本区个人段位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获得“激战九载第一段位”尊贵特效称号!(150级封印解封可参与)
 ⑥激战九载全民目标:活动期间,完成全民系列目标都将获得1份“激战九载全民目标礼包”,完成目标可获得全新九周年限定头像图鉴-九周年盛典
 ⑦激战九载全民超神:系统自动评选最强国家,并在该国王城(492,451)处出现“最强国家”雕像。全体玩家访问该NPC完成指定任务后,根据国家状况获得海量经验和强力BUFF,最多可增加20万攻防血!
 ⑧激战九载执子之手:两人约定提升情义值,活动期间当情义值提升相应值之后即可在活动界面领取专属奖励,情人节经验烟花、情人节专属情侣互动(举高高)、情人节玫瑰花束、盟誓之戒和专属称号等。

5、一句话祝福征途2九周年
活动时间:10月18日-27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征途2祝福收集”留言分享有趣的故事和动人的回忆,点赞留言以及被点赞都可获得奖励,奖励含元气丹、欢宴及银卡,千万不要错过噢。
1.通过征途2祝福收集发布留言被家族成员点赞可获得“每日点赞奖励”;
2.通过征途2祝福收集中点赞家族成员发布留言可获得“每日留言奖励”;
点赞及被点赞分别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每天一次),当天家族留言被点赞最多者还可获得“征途2真爱”聊天前缀

6、征途2九周年名人堂
活动时间:10月18日-3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收集征途2名人堂卡片,成功点亮征途2名人堂图册,可获得征途2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全新九周年限定-永久时装图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