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25九周年专区实物大奖曝光!

2019-10-18 15: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九周年专区”将于10月25日隆重开启,为玩家送出华为P30、小米笔记本等数千件实物奖励。来新区,人人都有机会获取诱人实物大礼!
       新区专属百万大奖福利中,有许多价值不菲的高档电子产品,有热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数码产品,也有炫酷拉风的平衡车,还有非常实用的恒温热水壶、LED写字灯……实物奖励繁多,中奖几率较高,欢迎玩家前来参与活动。

       除了实物大奖送出外,新区还有送楚魂&问天羽极品账号活动,送出大哥全套极品装备,让你成为大哥本尊!快来预创建新区,还有更多福利在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