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预创建开启 新区三大亮点!

2019-10-18 19: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25《征途2》九周年专区今日开启预创建,玩家提前预约新区可享受超级福利与火爆激情!
       新区三大亮点:送楚魂&问天羽极品账号,全套大哥极品等你来领取!新区实物大奖,华为P30,小米笔记本等千件实物礼品相送!2019黄金国战联赛第二轮预选赛开启,血龙、龙少、诸葛、空城等十大指挥官,与本国勇士携手与共赴激情战场,争夺至高荣誉!

超级福利:送楚魂&问天羽极品账号!
       九周年专区超级福利,送楚魂&问天羽极品账号!从10月18日开始,玩家登录活动专题页面,可以领取大哥极品账号资格。

       通过大哥赠送的点数,兑换全套大哥极品装备。组建或加入团队,最高可获得10万点征途2大哥点数!成员之间点数全累加,成员越多点数越多!快叫上好兄弟一起来组团吧,人人都成为高玩,轻轻松松赢在新区起跑线上!

实物大奖:千件礼品周周送!
       新区海量实物大奖放送,为玩家送出华为P30,小米笔记本等千件实物奖励,与玩家一起庆贺《征途2》九周岁生日。

       只要玩家进驻新区,就有机会获取诱人实物大礼!

国战联赛:十大指挥带你嗨战!
       10.25新区将开启2019黄金国战联赛第二轮预选赛,十大指挥官“血龙、龙少、韩旭、叁少、君儿、英雄、教官、狗头、诸葛、空城”率兵入驻,带领本国国民打响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预选赛。

       玩家可以提前加入自己所支持的指挥军团,收获军团礼包奖励,在黄金国战联赛开启时,顶着专属的军团称号,骑上拉风的军团坐骑,与金牌指挥官一起攻城略地,为黄金国战联赛的荣耀和奖励而激战!
       《征途2》九周年专区中,还有人人送15星套、全民送九周年·龙星传承至宝(衣服)、历史族长回归等活动,等你来体验精彩,收获更多福利与惊喜。现在就来叫上兄弟姐妹一起预创建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