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福利:九周年专属龙星传承至宝-衣服!

2019-10-21 15: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八周年庆典时官方为玩家送出了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武器),带给玩家更多利好。2019年10月25日,是《征途2》九周年庆典,官方将为全区玩家送出九周年·龙星传承至宝-衣服,专属福利限时来袭,新区老区人人能领,为你的账号增值,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老区人人送九周年·龙星传承至宝-衣服!
       《征途2》老区玩家人人可领取九周年专属·龙星传承至宝-衣服。该龙星传承至宝可附着于衣服上冲星失败不掉星!在龙星超过13星前,冲龙星失败不掉星!为玩家节省更多打造装备的钱,增加大量衣服的属性和能力!

       九周年专属·龙星传承至宝-衣服在10月25日到11月14号期间限时领取,每位玩家都可领取一件。由于是限时福利,玩家需要注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领取。
       所有领取过九周年·龙星传承至宝-衣服的玩家账号,都可以在一年内的所有新区内再次免费领取!

新区上线即可领取九周年·龙星传承至宝-衣服!
       《征途2》“九周年专区”将于10月25日上线,为新区玩家送出九周年·龙星传承至宝-衣服!新区17时准点开区后,玩家上线即可免费领取九周年·龙星传承至宝,传承至宝可以融合在衣服上,冲15星和13龙星失败不掉星!(新区冲星数将根据新区封印逐步开放)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
       新区有了龙星传承至宝的福利加持,玩家衣服属性可得到飞跃提升,让你能力更强,征战新区更痛快!“九周年专区”领取该至宝后,自动传承,畅玩以后一年内所有新区!
       10月25日《征途2》九周年庆典版本即将来袭,全民福利九周年专属·龙星传承至宝-衣服,别忘了在限定时间内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领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