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大指挥入驻九周年专区 1025血战开启

2019-10-21 14:1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5日,《征途2》九周年庆典版本+九周年专区同步开启!血龙、龙少、诸葛、空城……十大金牌指挥强势入驻新区,掀起波澜壮阔的大战!
       目前新区预创建已开启,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第二轮预选赛血战在即,荣耀&奖励升级,光荣称号、道具奖励等待你来激情争夺!

新区国战联赛荣耀&奖励升级 全民为荣耀而战!
       黄金国战联赛推出以来,受到《征途2》玩家的欢迎。2019发布会上,征途系列负责人赵剑枫宣布未来国战电竞将全面升级,在九周年专区中,率先对荣耀和奖励进行升级,让荣耀不再是指挥官一个人的专属,荣耀归于每一位英勇参战的玩家!
       在国战联赛中,增加国战联赛英雄榜,玩家英勇杀敌,争取榜上提名,排名前列的玩家可获得奖励回报!
       每一场国战联赛中,除了指挥官外,也少不了国家官员们的倾情协助与付出。新区国战联赛增加参赛官员的荣耀奖励,包括时效聊天前缀、时效称号、时效C界面印章!
       家族增加国战联赛积分机制,有家族的玩家通过奋勇杀敌,可获取荣耀与奖励!不论你是顶尖高手,还是普通玩家,参与到新区国战联赛中锋陷阵,为荣耀与福利血战到底,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与奖励!

十大指挥入驻新区 新老指挥对抗战斗更精彩!
       《征途2》九周年专区将有“血龙、龙少、韩旭、叁少、君儿、英雄、教官、狗头、诸葛、空城”十位指挥官率兵入驻,带领国民打响国战联赛!
       十位指挥官,有六位是参与过黄金国战联赛,有着丰富联赛经验的金牌指挥。四位是充满活力与个人特色的新晋指挥官。新老指挥撞碰一定会激发更多的激情。
       在国战联赛荣耀升级的加持之下,国民参战更有动力与激情,十大指挥官也更能调动玩家的参战积极性。九周年专区国战联赛一定会更为精彩火爆!
       《征途2》九周年专区10月25日开启,想感受升级后的国战联赛盛况,想与金牌指挥并肩作战,想获取联赛战斗荣耀与奖励,快叫上兄弟一起来预约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