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赵燕之战!

2019-10-28 15: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第二届预选赛在九周年专区正式起航,十位指挥各显神通带着大家剑指《征途2》大地,争取总决赛最后四席名额!
       10月25日和26日,赵国与燕国之间,为冲刺总决赛名额发起了激烈战斗!

10.25赵攻燕:传奇归来,再创辉煌
       “兄弟们,这次我正式回归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无论曾经有多么的辉煌,从今天开始,咱们原来兔窝的兄弟和战魂的兄弟要一举挑战辉煌纪录!”君儿在麦上还是如当年的气势一般,话不多说,但是掷地有声,这场国战仿佛是他的主场。他向所有的人宣布,最为传奇的工会—兔窝,回来了!
       “全军集结边境,请最烈的酒,打最激烈的战役!”

       而燕国那边并没有因为赵国的强势有任何的懈怠,“兄弟们,他们人多,但是咱们也要跟他们嗑一下!不管输赢,咱们玩游戏不就是为了个激情吗!!”燕国的战士们听到了这段话好像如同有了后盾一般,在国战开始前已经陆续的赶到了各个防御点,赵国的战士们却毫不认输,他们在边境截杀,围追堵截,但这也拦不住燕国战士们拼死与之一战的决心,就算这是一场根本不平衡的战役。
       禁卫队长掉的第一滴血宣告着这场国战的开始,在燕国的战士正襟危坐在禁卫队长严密防御的时候,赵国的战士出现了,他们带着一片火热的风,所有的大招攻向燕国的禁卫队长,禁卫队长血量的下降速度是肉眼可见的,对于赵国的战士们来说,禁卫队长根本不算一个BOSS。

       “转头打向大将军王,兄弟们干得好,十分钟就解决掉了禁卫队长,我们不只是要赢这场国战,还要去挑战最快结束国战!”君儿还是如当年的气势一般,正襟危坐,麦上的他,好像镀了一层金身,带着赵国的战士冲着胜利走去。
       麦上君儿的声音不大,但是很令人信服,赵国的战士们踏炎焚风,一路战火四起,朝着燕国的大将军王攻去,他们踏出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曾经战斗过的痕迹,曾经和谐的燕国王宫忽而变为了炼狱战场,随之来临的是一阵狂风雷电的风暴……

       大将军王的血量如预料般暴风雪似的下降,赵国的进攻国战在燕国大将军王的轰然倒地中结束,随之的是一阵赵国国民的欢呼,和燕国战士的尽力,燕国尽力了!在对手是自己两倍的情况下还能抵抗这么久,这就是属于他们的小确幸。

10.26燕攻赵:永不言败,就算强敌当前
       八点出头,诸葛上麦已经开始部署国战,可见这场国战对于他和他的国家的重要性:“兄弟们,这场国战,我没什么好说的,就一句话,永不言败,拼死也要爬到他们的大将军王处和他们决一死战!”

       国战开始于指挥诸葛的一阵嘶吼“在王城的兄弟们令不要接,兄弟们,占城管!”
       随着城管所拿下的那一刻,燕国的集结令随之拉起,百万大军冲向了大将军王,他们好像不在意禁卫队长,对他们来说,只打大将军王就够了。
       但是赵国的百万大军却不答应,把赵国的大将军王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们战斗,他们杀平时的兄弟,他们心中也有着不忍,但是这是比赛,这是一个国家的荣耀,他们必须要战斗。

       很快,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九十,这就是希望!一个次弱国在与一个强国打国战时能拿下一点的积分,这就是属于燕国的希望!
       大将军处堆满了赵国的战士们,他们昂首挺胸,这就是所谓的强国精神!无论对手是强是弱,他们都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战役!赵国的第一个令,带来了无数铁骑,一下就冲散了站在大将军王处的燕国战士们,他们屠戮,他们嗜血,他们开启他们的大招。

       当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燕国军士的身上,燕国的战士们并没有一个安全,他们在咬牙坚持,坚持到国战的最后一刻,就算无法胜利,也要挺到最后!
       就算是这样也没能挽回这场败局,赵国的大将军王在国战结束的那一刻屹立不倒,就好似赵国战士们那永不言败的精神。
       传奇公会——兔窝都回归了,你还不赶紧点开游戏踏上决战的“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