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31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9-10-30 22: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31日10:05-11:05风雨同舟、天下至尊、人气第一区、十万大服一区、荣耀二区、天下第一区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重点更新】
一、霸王职业正在部分区服测试,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针对霸王职业技能进行如下调整优化:
1、复苏之风(满级)效果调整为:立即回复霸王生命上限30%的血量,并每秒回复4%+12000的生命值,持续10秒,该技能效果不可被其他技能清除,同时不再与激怒技能挂钩。
2、真龙盾击(满级)效果调整为:对自身周围9*9范围内的玩家造成150%的魔法伤害,并获得40%的生命上限护盾,持续5秒,并且每击中一名玩家可额外增加5%生命护盾,最多额外增加20%。
3、天降神兵秘籍效果调整为:释放的时候不能攻击,并且免疫控制,不能被洗。
4、致命神戟秘籍(满级)效果调整为:对血量高于35%角色造成140%伤害,对血量低于35%角色造成200%的伤害,同时均造成2秒不可抵抗的眩晕。
5、激怒技能持续时间下调到10秒。
6、怒意狂击技能持续时间下调到8秒,同时玩家被击中4连晕后会将获得一个20秒的免疫该眩晕的抵抗BUFF,该免疫在比赛地图无效。
7、调整玩家被"致命神戟"击中眩晕后将获得一个20秒免疫该眩晕的抵抗BUFF,该免疫在比赛地图无效。
以上调整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二、周年庆福利——便利好礼特权升级(测试版):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天下至尊、人气第一区、十万大服一区、荣耀二区、天下第一区
测试时间:以游戏内公告为准
1、天空砖换砖速度增加,交付绿砖后将再额外获得天空秘宝礼包(根据便利档次不同有所不同);
2、调整增加国战商店部分物品每周兑换次数上限;
3、调整增加段位商店部分物品每周兑换次数上限(根据便利档次不同有所不同)
4、每天第一个惊喜宝箱保底无暇或完美(根据便利档次不同有所不同)
5、调整段位赛获得的段位币增加(限第2档及以上档次的便利)
PS:以上特权具体测试时间请留意游戏内公告提醒!

三、黄金国战联赛优化
1、国战联赛比赛结束后,本国杀敌榜前10名玩家可获得“国战英雄”称号奖励,多次获得称号,其称号可升级。
2、国战联赛比赛中增加家族积分目标,国战中杀敌或对NPC造成伤害(包括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均可获得积分。国战结束时,家族积分达到一定值,家族全体成员可获得额外奖励。积分有多个档次,以达成的最高档次发放奖励。
3、新增国战联赛世界杀敌排行榜,全部国战联赛比赛结束后,榜上前10名玩家可获得“盖世英雄”称号奖励。
4、新增国战联赛比赛结束后展示国战英雄榜,显示本国杀敌排行榜前十名玩家。

四、荣耀二区开启新区格斗之王报名
报名时间:10月31日12:00-11月1日18:30
格斗之王海选时间:11月1日19:00
新区首届格斗之王火热开启!参与即可赢得新区专属丰厚豪礼!

【调整及便捷性优化】
1、调整护体圣灵在未激活状态下也可进行升级并获得部分属性加成。
2、调整"集"字按钮显示等级下调为70级。
3、修复有极小概率无法获得红包雨的问题。
4、修复许愿池中获得的典藏点卡册和充电宝券无法右键使用填写信息的问题。
5、修复御龙魂解封右侧提示信息异常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