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唐宋之战!

2019-10-31 16: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九周年专区的国战联赛激烈开战中,10位指挥经历了上周的比赛,或多或少都有些收获。为了能带领自家的兄弟姐妹打出一场又一场激情的国战,指挥官们那是十八武艺样样都施展出来了!
       10月29日和30日的第二轮开战,宋国指挥龙少与唐国指挥血龙携手两国的勇士,上演强强对抗的激情国战!

10.29:两军交战、强强对抗
       19点40分唐国指挥血龙早早的就上了嘟嘟,部署着各项事宜,一辆辆的机甲转移小将与大将,战火三大家族纷纷在防御第一线城管所待命,别的玩家都在小将处待命。
       作为进攻方的宋国,指挥龙少也没有掉以轻心,20点整出现在嘟嘟里,让先锋部队出发埋伏在唐国的重要地点,而大部队则是在20点08分跟着指挥龙少的节奏出现在唐国边境,一路狂奔龙牙车夫,等待着国战的来袭。
       20点15分国战准时开始,随着龙少的声音响起,宋国英勇的勇士们,迅速拿起武器直奔城管所,与唐国严阵以待的勇士们交战在一起,刀光剑影,火光四溅。

       双方你来我往不到三分钟,宋国勇士就迅速的占领了城管所,控制了城管所后,宋国国王直接拉起集结令,大部队集结于此。
       宋国勇士跟着指挥龙少的步伐直冲小将,唐国指挥血龙一看情况不妙直接拉起集结令,唐国勇士从外围击杀着敌军,双方聚集在小将处,鼓角争鸣,杀气弥漫,走上战场的这一刻,没有好友没有旧识,有的只有国家的荣誉与胜利。
       宋国勇士猛烈的输出,唐国勇士努力的击杀,20点26分小将终究抵挡不住敌军猛烈的炮火,倒地身亡。

       “大批敌军正在攻打大将,大将需要支援”唐国勇士都想大将奔去,唐国指挥血令也是拉起家族令,兄弟令,把散落的人集合在一起,围剿宋国勇士,一时间大将军王周围血流成河,激情厮杀。
       “死守保护大将”“别去车夫,都来大将军王击杀”双方指挥在嘟嘟里激情呐喊着,双方勇士在激烈厮杀着,唐国勇士顽强抵抗着但是也没有阻挡了宋国勇士对大将的砍杀,大将的血哗啦啦的往下掉,短短十分钟,大将军的血量已经掉到了百分之四十五。
       宋国勇士在指挥的带领下进攻那是相当的猛烈,而唐国勇士也不甘示弱的击杀着敌军,各种技能在大将周围频繁射出,你追我赶,互相追杀,双方指挥拼命的嘶吼着。

       随着金钟的出现唐国指挥血龙选择把2次加血都用上,大将的血量瞬间回到百分之六十,拉起集结令把在大将周围的敌人都清理掉,让大将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
       “金钟已经没了,最后的进攻到来了”随着指挥龙少的一声令下,宋国勇士人潮涌动的冲向大将军王,唐国勇士在奋力击杀敌军,宋国勇士全力输出技能,60%...50%...30%...20%...最后在20点53分大将依旧抵抗不住宋国的进攻,倒在血泊中,宋国取得了这场国战的胜利。

10.30:再次交战,激情四射
       昨夜2大强国之间的对决,让兄弟们都热血沸腾,很多玩家都觉得还没有打过瘾,还想再激情一把,宋唐角色互换,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激情国战?
       19点30分宋国指挥龙少早早就上了嘟嘟,人数一路飙升到一千多人,他不慌不忙的安排着各项事宜,国战将军都分布在大将与小将,城管更是派遣了大部队防守,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国战开启。
       反之作为进攻方的唐国指挥血龙在19点45分出现在嘟嘟,面对第一强国宋国龙少没有慌张,安排小分队提前出发埋伏在宋国各个重要口.12分边境令的出现带领着唐国勇士浩浩荡荡的进军宋国,在龙牙车夫集结,等待着国战开启。

       15分一到,激烈的国战正式打响,唐国勇士秒拿下柏西与雁南,在指挥血龙的带领下进攻城管所,此时城管所之后早就被围的水泄不通,当宋国勇士发现敌军后,毫不犹豫的就交战一起,火光冲天,战火激烈,无奈的是宋国勇士太多,无法拿下城管。
       唐国指挥血龙当机立断的改变策略,在宋国小将处拉起家族令,从而好让宋国指挥龙少派遣人马支援小将,城管所的防御就变弱了,唐国顺利拿下城管所。
       城管拿下,唐国勇士马不停蹄的冲向小将,集结于小将周围的唐国勇士疯狂输出着,咆哮着,小将的血也在流失着,宋国指挥龙少立马安排回防,刀光剑影,火光四射,唐国勇士面对第一强国的宋国依旧无所畏惧的在击杀小将。

       宋国指挥龙少让高功号转移小将左侧清理黑点,勇猛的唐国勇士无限击杀小将,短短15分钟小将的血量已经掉了百分之三十,唐国勇士前赴后继的跟着指挥的脚步奔向小将,短兵相接,杀声四起,小将的血还在持续的掉着...60%...50%...30%...20%...于21点14分小将抵抗不住敌军的进攻,倒在血泊中。
       说时迟,那时快,小将已灭,唐国勇士直扑大将军王,大军很快将宋国大将军王围拢起来,暴风聚雨般的攻势越来越猛烈,战火3个主力家族在大将周围堵截宋国勇士。
       “接令,就击杀大将军王”“兄弟们朝着大将军王甩群攻,有威名”双方勇士在大将军王交会,马蹄声厮打声震耳欲聋,大将军王处已经血流成河,而大将王的血量在如此猛烈的进攻中只掉了百分之十五的血。

       21点26分双方指挥选择各加一次血与时间,宋国大将的血量拉回到满血状态,然唐国勇士源源不断的支援大将军王,就算对方是第一强国,也没法阻止唐国勇士向大将军王逼近的脚步。一方不断的原地击杀大将,一方则是原地杀敌,
       战歌激昂.战场尸横遍野、厮杀激烈,纵使敌强我弱,为了国家荣誉,唐国勇士即使战斗到最后一人,也不能后退半步,国战剩余18分钟的时候双方指挥再次加血加时间,宋国的防御依然强悍,而唐国的进攻也异常的犀利,时间指向21点58分大将的血量是百分之七十五。
       唐国勇士孤注一掷,死磕大将军王,指挥血龙依旧激励着大家,兄弟们加把劲儿,能打掉多少血就打掉多少血,各种职业的技能全都用在大将军王周围,这是一场短时间高爆发的战斗,猛烈的攻击拍在敌我双方的人群中,大将的血量也在持续掉血百分之九十五,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七十五,时间指向22点15分,宋国大将军的血量还有70%,宋国再次取得国战胜利。
       不管谁输谁赢,双方的兄弟们都拼尽全力了,带给我们一场激情昂扬的国战,也只有在《征途2》的世界里才能体会到国战的魅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