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赵宋之战!

2019-11-07 17: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胜利,源于指挥和国民鼎力配合,一个优秀的指挥背后,定有一群优秀的战士无所畏惧冲向最前线!《征途2》刚开服时的期,龙少与兔窝君儿的名气和地位就相仿,他们都是老牌指挥。今天,就让小史带着大家来揭秘:时隔多年,龙少与君儿谁更强?

11.5宋攻赵:激情胜利两把抓!
       2019年11月5日,龙少带领宋国军队,强势宣战赵国,如武神降临之势,带着兄弟们攻打赵国王城。

       早在国战还没有开始的时候,龙少就开始在麦上部署战略方针,分别有四个家族死守王城戍卫官,其他军队全部围拢大将军王,死磕大将军王。这次龙少势必要打一场漂亮的战争,全军宋国边境集结,威风凛凛,好不热闹。
       国战即将开始!龙少带领着各大家族,已经开始往赵国王城偷渡,首先走淮阳,直捅赵国柏西镇,在柏西镇落下一队人马之后,全数躲进下水道等待着国战的开始。

       20:15国战的号角吹响,随着龙少的一声令下,原来蛰伏在王成下水道的精英军队全数从王城下水道涌出,把赵国驻守在王城戍卫官处的军队打了个措手不及,随手占领了王城戍卫官,战斗开始了!
       “接令,全力输出禁卫队长,要用最快的时间打掉禁卫队长!”龙少在麦上发号施令。
       在龙少拉出集结令的下一秒,赵国王城陷入了人海,密密麻麻进攻方的字样让防守方赵国陷入了恐慌,本想在禁卫队长处收割人头的赵国战士,竟然被进攻方围追堵截了一波!

       禁卫队长几乎和龙少的第二波集结令同时消失,看来宋国的指挥官龙少也没能想到宋国的战士们能爆发出如此强劲的力量,调转马头,攻向大将军王!
       一刹那间,所有技能的绚丽光芒在赵国的大将军王处绽放,赵国战士们提前立好的机甲好似没有作用一般,赵国的大将军王在连续被“亡命之徒”攻击下,在国战开始的前十分钟就掉了百分之二十的血量。

       面对着如此强劲的对手,赵国的战士们没有退缩,战场上成片的赵国战士们倒下,但是他们不会轻易安全复活,他们的指挥官君儿把他们召集在这里,他们要原地到最后,就算最后可能没有结果,他们也要为了他们这场战斗奋斗到底!
       大将军王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但是这场战争却没有结束,无数的战士还在已经结束了的战场上厮杀,等待着下一个战场……

11.6赵攻宋:我们的目标就是力战而亡!
       11月6日,面对本区的人口大国宋国,如此严峻的差距,赵国指挥君儿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会不会出其不意给我们来一个惊喜呢?
       面对进攻战,宋国的指挥官龙少一样的认真,对每一场战役一样的态度,是他指挥多年的准则。王城口、城管所、车夫,都在宋国的严密监控之下,赵国想要进攻,必定要付出血一般的代价!

       战事准时打响,所有赵国的战士们随着指挥君儿的怒吼,全部空降宋国的车夫,迎接他们的是万千宋国战士们的刀光剑雨。双方指挥官几乎在同一时刻拉起了军事召集令,这是他们的多年默契,无论是哪一方的战士,都是翻身立马奔赴大将军王。
       “全部接令,直捣大将军王!今天什么都不要管,就是死磕大将军王!”兵出险招!君儿也是无奈之举!

       双方战士兵戎相见,已经看不清敌方战士的名字,一位一位的战士倒下又有一个一个的战士站起来重新回到战场上拼命搏杀,这场比赛从刚刚开始就注定了结局,但是进攻方并没有懈怠,胜败与否,激情优先!
       战场上的对弈还是那么的激烈,就如同昨日一般,但是进攻和防守方互换了,赵国的战士们这次作为进攻方,带着昨日未爆发滔天战意从车夫一路推向了大将军王,所到之处,宋国战士尸体遍布。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赵国的进攻势头一点未减,双方的死伤数量在不停上升,宋国虽是人口大国,但是遇见赵国这样不要命的打法,也是有所忌惮的。
       国战结束的字眼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反观大将军王的血量也是满满当当,已知的结局我们不去过多的陈述,今天要吹爆的仍然是赵国宋国战士们的“征途精神”!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他们都是成功者,他们成功的把我们的热爱的《征途2》渲染上了激情的色彩,感谢龙少与君儿,他们的努力指挥才能给我们更多的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