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魏汉之战!

2019-11-12 14: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九周年专区一场场的国战结束,10位指挥官距离总决赛的距离越来越近,为了拿到门票,他们努力奋斗着。
       这一场场的激情,让玩家们领略了指挥的魅力与勤奋。11月8号和9号魏国指挥狗头与汉国指挥三少,携两国兄弟姐妹给大家带来一场艰辛的晋级之战,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11.8首次交战、艰辛之战
       19点40分汉国指挥三少上了嘟嘟,紧锣密鼓部署起来,玩家们在指挥的带领下,来到小将与大将周围,机甲也早早就在小将与大将周围严密保护着,而城管所更是部署了重兵,全军严阵以待,汉国勇士在这样的状态下,等待着国战的开始。
       19点45分魏国嘟嘟上响起了指挥狗头的声音,安排着国战将军、家族族长、先头部队等率先去汉国王城埋伏,大部队则是随着刺探令一起踏入汉国王城,策马奔腾赶赴龙牙车夫等待,一场艰辛之战就要激情上演!

       20点15分国战开启,埋伏在城管所的魏国勇士与汉国勇士交锋上,各种技能无限绽放,你追我赶,双方的舞娘更是争分夺秒的占领城管所,而汉国勇士人数居多,魏国迟迟未能拿下城管所。
       看到这一情况魏国指挥狗头改变战略,在汉国小将处直接拉起家族令、兄弟令,黑压压的人群腾空出现,对着小将就是群攻。这一战术打得楚国指挥三少措手不及,他也马上安排人在小将左侧进行反击,双方火力全开,激情四射。

       此时城管的防御相对减弱,魏国将士顺利拿下城管所,大部队一路从西大道突出重围,来到小将全力以赴,刀来剑往,弓弩齐发。魏国勇士频繁输出着,小将的血量持续在掉,汉国勇士在指挥三少的指挥下,围杀着敌军,个个骁勇善战,然小将依旧扛不住炮火的进攻,在20点46分倒在血泊中。
       “小将已没,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汉国大将!冲啊!”随着魏国指挥狗头的呐喊声,魏国勇士犹如打了鸡血一般的冲向敌军大将方,杀声四起,冲锋陷阵,汉国勇士全力击杀,在大将周围的机甲防护罩全开,抵抗敌军的进攻。
       两军交战,大刀挥舞、剑指群雄,大将在枪林弹雨中掉血,此时21点09分魏国指挥率先把2次加时用上,而汉国指挥三少一如既往的带领着勇士们与敌军交火在一起,血流成河。

       “都来大将,只要人多,这次国战能赢”
       “死也要死在大将周围,原地起来击杀”
       双方指挥激情的呐喊声,武器之间的碰撞声,双方勇士的厮杀声响彻大将四周,一方全力击杀,一方坚固防守,大将的血量持续下降……90%...80%...70%...50%...
       大将掉血的速度有点快,汉国指挥三少选择加一次血,大将的血量恢复到百分之六十,集结令的出现让汉国勇士把周围黑点清理一波,也让大将喘了一口气。
       随着魏国指挥狗头的一声令下,全军转移大将,汉国指挥三少第二次加血也很快用上,最后百分之六十的血量,双方勇士最后冲刺,汉国防御依然强悍,而魏国的进攻也异常的犀利。

       21点38分最后的总攻开始了,魏国勇士孤注一掷,死磕大将军王,指挥依旧激励着大家,双方勇士血拼,最后的热血,各种职业的技能全都用在这里。这是一场短时间高爆发的战斗,双方都在争分夺秒,大将的血量在飞速的下降,55%...40%...30%...20%...在21点51分的时候大将王应声倒地,魏国取得战斗的胜利。

11.9荣誉之战、燃烧战意
       19点40分魏国指挥狗头带着沙哑的声音进入嘟嘟:“周二我们防守了楚国快2个小时,今夜我们能否再创奇迹?”在指挥的带领下机甲在重要地方保护,城管所也安排了大家族进行把守,准备就绪,只等敌军到来。

       20点汉国指挥三上也上了嘟嘟,沉着冷静的安排部署着,先锋部队已经早早的出发魏国王城,06分大部队接令浩浩荡荡的踏入魏国边境,直冲龙牙关等待国战的开启。
       20点15分战斗的号角奏响,埋伏在魏国王城的汉国勇士迅速拿下柏西与雁南,高攻号突袭城管所,此时双方的勇士已经争夺起来,场面激烈,刀枪剑影,无奈的是楚国人数众多,稳稳拿下城管所的使用权。

       一个集结令的出现,楚国勇士空降魏国王城,直冲小将,此时在小将周围的魏国勇士已经做好战斗准备,短兵相接,近身肉搏,双方勇士打的那是激情火热,技能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闪现,单攻群攻无限的切换,让小将频繁受到攻击。短短二十三分钟小将就消失了。
       “冲击大将军王,目标只有这一个”“拼死保护大将”汉国高战力的号在大将左侧阻截魏国勇士,魏国指挥狗头直接召集令,魏国勇士蜂拥而上清理敌军,双方激烈交火,火力全开,各种兵器发出耀眼的光芒,挥向大将军王,经过数十分钟,大将血量剩余百分之八十五。

       奋勇状态的楚国勇士一次又一次奔赴指挥三少所指的地方,奋勇杀敌,魏国勇士拼尽全力追赶着、厮杀着敌军,整个战场剑气横空,金戈铁马,双方勇士没有退缩没有畏惧,奋勇直上全力击杀。大将的血量此时是飞速流逝,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七十、百分之六十……
       大将军王的血量还在掉,魏国指挥狗头选择把2次加血都用上,大将的血量恢复到百分之六十,汉国指挥三少直接拉起帮主令,汉国勇士全力输出技能,绝地厮杀,刀刀见血,两军激战.无尽激情。

       国战剩余时间还有17分钟,大将的血量只有百分之三十五,在大将周围的汉国勇士无限原地拍大将,不管多少次倒地,不管多少次的敌众我寡,他们都没有放弃任何一次击杀大将军王的机会,只因汉国勇士都在并肩作战!
       战斗还在继续,时间在流逝,刀光剑影、无限原地,双方勇士在大将周围激烈交火,大将的血量哗啦啦啦的流失,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十,最后,21点35分大将应声倒地,汉国取得这场国战的胜利。
       兄弟齐心、壮我山河,《征途2》的战场有你们才绚丽多彩,这就是游戏带给我们的热血与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