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赵齐之战!

2019-11-12 14: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九周年专区的黄金国战联赛晋级的形式已经较为明朗了,十位指挥镇守着自己的一片天地,在他们奋力拼搏的道路上,大家收获了感动与兄弟情。无论是指挥还是各盟的战士,他们的一腔热血全部都洒在了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的这片土地上……
       近日出师不利的指挥君儿,碰到了同样连败的英雄,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跟小史去看看……

11.8赵攻齐:要赢,就要赢得漂亮
       国战前君儿早早上麦,为赵国的战士们打气:“因为有了你们义气相挺,我才能出现在这个比赛里,才能在这个比赛中走到现在,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尽全力去拼搏,就算输了,我们也不后悔!”君儿在麦上少见的正经,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重视这场比赛。
       一场进攻战的落脚点往往都开始于城管所,第一个集结令也都开始于城管所的第一次占领,君儿深知这一点。攻下了炎南镇和柏西镇的他,开始带领着赵国的铁骑奔赴城管,那里有着齐国的战士们等待着他拼死一搏。

       随着城管所的占领,赵国的大部队被君儿的一记召集令拉到了禁卫队长处,齐国战士们的反抗在这一刻显得是那么的弱小。所有的人几乎都看不到自己在锁定着谁,只是知道他们能锁定到的,全都是敌人,只要击败一个敌人,就少了一个敌人攻击自己的兄弟,他们的爆发力让人惊叹,赵国的战斗力足以摧毁整个齐国王城。
       禁卫队长在国战开始的十分钟之内消失,这一波强力的进攻宣告着赵国的重新崛起和昔日兔窝兄弟的力量。“接下来就只剩大将军王了!不要停顿,不要懈怠,直接把大将军王带走!”君儿的声音还是那么铿锵有力,仿佛在这一刻,之前的所有胜负都飘散如烟。

       两位指挥官同时拉起了召集令,把双方的人马聚集在了齐国的大将军王处,今夜的大战,打的昏天暗地。整个齐国王城的天空,都被双方发出的数以千计的法术照亮,那一阵阵的天雷和剑雨,直挺挺的射击在了齐国大将军王的身上,射击在了双方战士们的身上,在血雾风暴的下面,躺着一片片的尸体。
       大将军王的濒临死亡是对赵国战士拼命最好的见证,再没有比这四个字更能证明他们的了。在势均力敌的战场上求胜利,在敌强我弱的战场上寻激情,在敌弱我强的战场上求速度,这是赵国战士们在每一场比赛中的信念。随着大将军王的倒下,终于能看到赵国战士们的欢歌笑语,仿佛从这场战役过后,他们不会再有任何的败绩!

11.9齐攻赵:尽全力,听天命
       11月9日,进攻方英雄怀揣着紧张的情绪上麦了,这段时间的磨练已经让他变得胸有成竹,失去了新指挥的青涩:“兄弟们,今天咱们进攻赵国的国战,咱们一定要拿出齐国的气势来,让他们赵国人看看,齐国,也是很强大的!”
       赵国那边,君儿迟迟上麦,没有多余的话语:“兄弟们,还按咱们防守的老套路来,谁拿城管,谁追着打都知道了吧。”老指挥的态度和气势,这么多年的积累,使指挥与他的兄弟之间有了一个奇妙的联系,这就是默契。

       齐国的战士们一路从安全区转移到西大道、大将军王,他们个个化身勇猛的齐国战神,每个人都带着为国家荣誉而战的“buff”。
       大将军王处是早已经集结好了的赵国军队,赵国的战士们把他们的大将军王堵了个水泄不通,英雄一个接一个的召集令在大将军王身边释放,一波又一波的齐国战士被动或自发的向大将军王逼近。

       只可惜人数差异太大,赵国的大将军王一直屹立不动,可能这就是英雄所说的尽人事听天命,他们为自己的国家拼搏过,他们为了身边的兄弟战斗过,就算输了也是输得心服口服。
       战争临近结束,大将军王还是依然威风凛凛的站在赵国王城屹立不动,齐国虽然输了这场战争,但他们气势如虹,一样也是这场战斗中的胜利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