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秦赵之战

2019-11-14 18: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预选赛的晋级名额在十位指挥数月的奋力搏杀下,已经基本明朗,但最后一个名额还是摇摆不定,兔窝的老指挥君儿还在晋级的边缘徘徊,他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类拔萃,取得最后的晋级名额呢?且看赵国和君儿的战场演义!

11.12秦攻赵:各执一方,精心备战
       战争开始前,两位指挥官坐镇在他们的王城之上发布号令,赵国部分大军早就被他们的指挥官君儿提前安排在本国的炎南镇、柏西镇、王城下水道处,这是国战前的基本战术也是最难以被抵抗的战术。
       君儿在麦上就好像一个神秘人一般,谁也猜不出来他在想什么,麦上指挥官的心态决定了一切,他好像很沉稳,也好像很紧张,但是这一切都在战事开始的那一刻烟消云散,战事开始的那一瞬间,君儿好像换了一个人一般,那是战争的buff降临!

       战斗从柏西开始打响,但是赵国并没有打算防守柏西,几分钟不到的时间,柏西守将轰然倒下。柏西守将没了防守,但是秦国却在城管遭遇了巨大的压力。城管一直是双方的拉据点,赵国的先锋部队一直围绕着城管在做争夺战,这是一场苦战,赵国始终有一群人在坚持拿城管,每一步都是要付出血的代价。
       大将军王处才是最激烈的战场,赵国的战士们在指挥君儿的带领下围绕着大将军王成了一个圈,战车机甲全部立在了周围,毫不给秦国的战士们一点的入口。秦国虽然人少力微,但是在指挥空城的带领下也爆发了不可抵挡的力量。

       “围住大将军王,就算国战是输的,我们也要在大将军王处奋战到底!”
       在空城的号令下,秦国的战士们马上就把赵国的大将军王给围了,提前在赵国大将军王身边步下的镖车马上告警,这无疑给了正在王城戍卫官处激战的赵国军士一个强有力的冲击。很快,在大将军王处陆陆续续出现了更多赵国军士的身影,顿时天雷滚滚,好不热闹。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推移,进攻方秦国的指挥官也不停的拉起召集令,这个时候也不管什么战术不战术的了,人数不够,集结令来凑,随着集结令一次一次的释放,战场上也爆发了一波接一波的小高潮。
       国战随着系统时间的倒计时而结束,两国都在战场上经历了浴血奋战,小史为他们感到骄傲!

11.13赵攻秦:尽速结束战争,尽数拿回积分!
       “今天,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大将军王彻底消失在秦国王城里,所以今天的所有家族都没有特殊任务,全部都去干大将军王!!!”麦上的君儿胜券在握,冷静的好像一头沉睡的雄狮,所有的一切,都只待他的苏醒。
       “今天我们的目标不是没有蛀牙,而是尽速结束国战,尽数拿回属于我们赵国的积分!!”君儿还似昨日那般勇猛,在麦上指挥的他,才是真的他。

       秦国的大将军王身边已经集结了密密麻麻的人马,战事一触即发,矗立的战车机甲无数。秦国的全部人马并没有分散在城管所,他将全力防守大将军王,不留给敌人丝毫的突破口。
       秦国的大将军王依然在秦国的王城里威严的挥舞着他手中的武器,吴秦的战士们在保卫他,他在以他的方式保护着站在他身边的芸芸战士们。一波赵国的集结令把围在秦国大将军王处的秦国战士们冲散,趁着这个被冲散的瞬间,赵国的兄弟们奋起强攻,大将军王开始持续的掉血。

       面对着如此强劲的对手,秦国的战士们也没有退缩的意思,战场上成片的秦国战士们倒下,但是他们不会轻易安全复活,看着大将军王的血量从百分之百到濒临死亡,秦国的战士们不是没有防御,而是人少力微。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赵国战士们的狂战之下,居然以肉眼一般的速度下降,他们在秦国的狂战防御下,还能锁定大将军王,这是怎样的意志,这是怎样的爆发力才能达到这个效果。

       打到了最后,战时的输赢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在这一刻,秦国的兄弟们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抵抗外敌,赵国的兄弟们雄心勃勃的战斗在最后一刻,随着大将军王的倒下,这场战争结束在双方的刀光剑雨中,在这场战争中总有些不绿不归的勇士,他们才是这场战争中最强的勇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