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一轮:楚国VS燕国!

2019-12-10 11: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万众瞩目的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在年终决战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12月6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迎来了两位黄金指挥美男与神秘!
       他们二位在本次的国战之中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激情呢?又会创造出《征途2》什么样的新神话呢?


埋伏燕国淮阳 国战前大臣处的激情!
       美男好运气地抽到了楚国,做为开区国战的常胜国楚国,会不会再次连续创造开区国战的胜利呢?
       本次国战,美男是奔着速推而去的,早早带人埋伏在了燕国淮阳车夫处,只等着时间一到,可以直接空投。
       神秘得到消息,带人从车夫直接空投淮阳车夫,进行清人,势必要把埋伏在淮阳的楚国人清回去。


       楚燕两国在燕国淮阳打出火气,美男带人直接在国战开始前的三分钟,从燕国淮阳打到了楚国大臣,用打掉燕国的大臣作为楚国国战的开胃小菜。
       国战开始前一分钟,楚国拿掉了燕国大臣,把燕国的国王兼指挥神秘送到了监狱后,直接转移燕国小将,团团把小将包围起来,只等国战开始。
锁定速推小将 人多势众压倒燕国!
       此时还在监狱的神秘,虽然马上指挥燕国兄弟用最快的速度转移本国的小将,但因楚国人员过多,楚国的防守人员并不能靠近小将,只能远远的清人等着国战开始。


       国战开始后,美男在麦上直接要求,楚国所有人全部模式锁定小将,用最快的速度拿下燕国小将。
       时间一到,神秘出监狱后,立刻出现在国战战场。在他的带领下燕国的将士们前仆后继地奔向小将,一波又一波,但两国的人数相差甚大,就算燕国战士再勇猛善战,还是不能阻止楚国进攻的步伐。
       燕国小将的血掉得非常快,更有喜欢功勋的楚国勇士一路从小将压到了燕国的车夫处,使燕国的防守受到了层层阻碍。


       20点20分,楚国用了整整5分钟的时间拿掉了燕国的小将,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

燕国大将军王 最后的战役!
       拿下燕国小将后,楚燕两国都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楚国的大将军王。有了之前小将的一面压倒之势,整个燕国大将军王四周差不多全被楚国包围。
       就算是神秘不停地调兵遣将,就算是越来越多的燕国勇士们为了拖延时间,为了国战的荣誉,冒着层层的战火冲进了人群里,还是不能阻止楚国进攻的步伐。


       大将军王处的楚国人越来越多,不管燕国战士怎么努力,大将军王的血还是下降非常迅速,百分之八十,百分之六十,百分之五十······两次加血先后被神秘用上,国王令、帮主令包括金钟的出现,也不能阻止楚国越来越快的进攻。燕国大将军王的血越掉越快,已接近血皮。
       8点36分,楚国最终用时21分钟拿下了本次国战的胜利,为楚国在年终决战的国战史上书写了第一篇胜利的篇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