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一轮:魏国VS齐国!

2019-12-11 17: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历经了多场厮杀的黄金国战指挥赛,在12月6号迎来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十大指挥敏锐的反应,多变的战术,让他们一次又一次在国战中脱颖而出。小编今日带你去欣赏魏国指挥龙少与齐国指挥虎王携手兄弟姐们,演绎的一场激情开门红战斗!
       12月6日19点30分,齐国指挥虎王早早就上了嘟嘟,他不慌不忙的安排着各项事宜,国战将军分布在大将与小将,城管更是派遣大部队防守,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国战开启。


       作为进攻方的魏国指挥龙少19点40分出现在嘟嘟里,安排小分队提前出发,埋伏在齐国的各个重要口。20点11分,边境令的出现带领着魏国勇士浩浩荡荡的进军齐国,在龙牙关车夫集结,等待着国战开启。
       15分一到,国战的号角奏响,只听到魏国指挥龙少一声令下,魏国勇士空降齐国王城,第一时间冲击小将,与此同时在城管埋伏的魏国勇士与齐国勇士也交火上了,各种技能交相辉映,火力全开。
       魏国第一时间拿下城管所的使用权,集结令让大部队出现在王城直冲小将,没有任何战术,只有跟着指挥龙少的节奏输出技能,对着小将就是群攻。


       齐国指挥虎王看到此情况,也拉起各种令来阻截魏国勇士。双方刀来剑往,水火交融,激情厮杀。无奈的是魏国勇士的输出太过猛烈,小将的血量在飞速的流失在,短短7分钟后,小将倒在血泊中。
       小将已灭,魏国勇士马不停蹄转移大将军王处,魏国大军很快将齐国大将军王围绕起来,暴风骤雨般的输出越来越猛烈了。齐国指挥虎王在大将周围拉起帮主令,一时间刀光剑影、激情四射。
       大将周围杀声四起、尸横遍野,大将军王也抵抗不住魏国勇士疯狂的输出,血量在哗啦啦的流失着,100%...90%...80%....70%,20点25分大将的血量只有百分之六十,与此同时保护大将的金钟出现了。


       魏国指挥龙少率领大部队专攻金钟,小队人马在击杀大将军王,这让齐国指挥虎王看到机会,一个帮主令让齐国勇士集结于大将君王处,清理黑点,也让大将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
       金钟抗不住火力输出,无法保护大将,魏国勇士如潮水般涌向大将,再次凶猛进攻,齐国勇士在指挥虎王的带领下与敌军短兵相接,近身肉搏,大将军王处血流成河。
       弱小的大将军王经不住炮火的攻击,血量频繁的流失着,20点32分魏国指挥龙少在大将周围拉起国王令,准备一举秒下大将,魏国勇士疯狂的输出技能,漫天箭雨、冰火风霜。


       魏国勇士疯狂的输出让保护罩金钟再次出现,也让齐国指挥虎王再次看到希望,此时他选择加一次血,把大将从濒临死亡处拉回来,也甩出各种令与魏国勇士进攻搏斗。
       “直接输出大将”“保护大将”双方指挥在嘟嘟上呐喊着,双方勇士击杀着,拼命厮杀、拼命捍卫、各种声音响彻齐国王城,大将的血量从20%...10%...最后在20点38分结束了自己的使命,倒在血泊中。这场国战的胜利属于魏国。
       国战结束了,激情仍在延续,只有《征途2》才会带给我们无限的生机、激情,让我们享受着每一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