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九轮:楚国VS唐国!

2020-01-06 12: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年新气象,走过2019年,迎来了2020年,《征途2》年度大决战的积分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轮,最后一轮的国战比拼,每位参赛的指挥们,都拿出了比以往更多的激情!
       楚国指挥美男与唐国指挥神秘,一路披荆斩棘走到现在,1月3日,两位非常出色的指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激情表演呢?让我们聚焦本场比赛!


速推小将,防守艰难
       楚国与唐国的人数相差甚大,所以本次进攻战对楚国来说一点压力都没有,国战开始之前都不需要楚国指挥美男安排,早早就有人等在了唐国王城,就等碰上国战开始拿下柏西,炎南与城管。
       人多力量大,几乎与国战同步进行,只一瞬间,楚国便占下了唐国炎南与城管,跟着助战令起,各路人马空降唐国小将的附近。


       神秘带着唐国的兵马等候在唐国的小将处,磨刀霍霍,只等着送上门的人头。都知道楚国人多,可没想到当楚国的助战令拉起时,满满地红点密密麻麻地出现在唐国小将的附近,瞬间把数量甚少的唐国淹没。
       在楚国的强烈进攻下,唐国的防守节节败退,就算是在小将处无限原地,都无法站立太长时间。点了安全复活后,却发现从唐国安全到唐国小将的这条路,变得异常艰难。


       唐国小将的血在楚的攻击下,掉得非常快,以肉眼可见速度消失,几分钟后,唐国小将已经血皮,就算是唐国组织了一波又一波的防守,就算是一个又一个的家族求救也无法挽回唐国小将倒下的结局。

大将军处,激战时分!
       拿下小将,下个目标就是唐国大将军王。当楚国全体转移到唐国大将军王全力输出时。防守方的一个令出现在大将军王的右边,就算是最短时间失掉了小将,唐国也没有放弃本次国战。


       就算是阻止不了楚国进攻的步伐,可能拖延一时是一时,为了国战积分,为了国家荣誉,所有唐国的勇士们,纷纷拿起武器,玩命般冲向了本国的大将军王,一次又一次原地,就算是最后一次倒下,也要拉起家族求救。
       团结就是力量,就算是楚国的人数是唐国的数倍,就算是知道自己的国家并不是楚国的对手,但唐国的防守源源不断地涌向大将军王。


       对他们来说,杀掉一个是一个,杀了一双赚一个,大招的技能闪现在人群里,以命换命的情况一次次在唐国大将军王处上演着。
       两次加血分别被用掉,唐国大将军王的血,掉的速度很快,为了能保证唐国大将军王掉血的速度,为了能保护那些在击杀唐国大将军王的兄弟们,楚的防线从唐国大将一路扩展到了唐国的安全区。
       国战开始34分钟后,楚国取得了本次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