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第八轮:楚国VS秦国!

2020-01-06 15: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年终大决战的小组赛进入倒计时,2019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的国战中,黄金指挥美男带领着楚国与黄金国战韩旭带领的秦国狭路相逢。
       两位指挥带领着他们的国家,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激情呢?


空降秦国,速推小将
       国战开始之前,楚国早已经等候在秦国王城,只等着时间一到以令相助。当国战开始时,所有楚国将士空降秦国王城小将的四周。单攻锁定,楚国把秦国小将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一圈又一圈,更多的人把赶过来防守的秦国将士一直压到了秦国车夫附近。
       秦国小将的血掉得非常快,只一分钟,小将就掉了百分之45的血,如此强悍的速度,实不多见。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秦国与实力等方面都比不了楚国,但越来越的秦国勇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一次又一次从安全区奔向小将处,更有甚者,在小将处的原地次数比楚国还要多。


       楚国的进攻非常猛烈,特别是在指挥美男的要求下,全力输出秦国小将,要用最短的时间拿下本次国战的胜利。20点19分,楚国只用4分钟拿下了秦国小将,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

力压大将,迅速攻击!
       拿下了小将后,所有的楚国将士们全部转移了秦国大将军王。因楚国被清回去一波人,一时间增援没有上来,楚国全部单攻锁定,秦国大将军王身上的血被绚丽的技能硬生生磨掉了百分之十。


       为了能给所有人争取时间,有喜欢打架的楚国将士坚守在秦国小将的右上方,压住楚国的进攻之路。连着压了小半天,一直到大将军王的血硬生生被打到了百分之三十,秦国大将军王处一片红,如不仔细观察,基本看不到有防守方存在。
       当秦国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六十时,金钟出现,城管也被秦国占领。为了能加快大将王掉血的速度,楚国分出兵力攻击金钟。


       秦国的指挥韩旭在大将军王的上方拉令,接令而来的许多秦国将士,用一次又一次的原地,在大将军王的附近清理出一片乐土。就算知道自己与对手的实力相差得多,但乐观的秦国并没有放充,如果守不下国战,那就用刷牌子来督促自己玩命儿地原地再原地。
       为了能增加国战的乐趣,美男早在国战开始时就在麦上放话,谁打掉秦国大将军王,就奖励20锭银子。为了奖励,楚国对秦国大将军的进攻进入到了疯狂的状态,就算是韩旭在麦上叫得声嘶力竭,也改变不了大将军倒下的结局。
       一场人数与实力并不平衡的国战最终用时47分钟结束,虽然防守方指挥韩旭陆续两次加血都被用上,还是阻挡不了楚国胜利的步伐!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