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盛典八大主题榜单热辣出炉!

2020-01-06 15: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群星荟萃,闪耀2019年征程!《征途2》2019年终盛典隆重开启,今年除了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外,还新增了八大主题榜单,涵盖游戏中多个领域。
       2019年度,在游戏中发光发热、表现不凡的玩家,已荣登榜单,并可获取相应的荣耀和道具奖励。快来打开榜单,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查看榜单<<


榜单规则
恒古战力榜
活动参与区段:风雨同舟、天下第一区、锦绣凤舞、星月纵横、决战天下、盛气柔情、天下至尊、英雄争霸、天下无双、剑指天下、天下无敌
时间:2019年12月20日0点战力排行榜前十

人气战力榜
活动参与区段:人气第一区、人气王者一区、返利王者一区、人气王者之星
时间:2019年12月20日0点战力排行榜前十

激情战力榜
活动参与区段:激情第一区、十万人气返利区、激情王者一区、激情王者二区、激情八周年、激爽第一区、年终跨年、情人花开、激情狂欢
时间:2019年12月20日0点战力排行榜前十

傲视诸侯王
时间:截止12月20日0点五大战区的诸侯王【排名不分先后】

在线之王
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20日 在线时间累计最高的十名玩家角色

绝色倾城
时间:2019年12月20日0点排行榜 三生三世收花榜前十

君子如玉
时间:2019年12月20日0点排行榜 三生三世送花榜前十

名动天下
时间:2019年12月20日0点全区威名最高的十位玩家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征途2》年终盛典的榜单告别单一性,呈现百花齐放的盛景。在这个玩家狂欢的年终盛会中,推出了八大主题榜单:恒古王者榜、人气王者榜、激情王者榜、傲世诸侯榜、在线之王榜、绝色倾城榜、君子如玉榜、名动天下榜。
       这八大主题榜单中,有2019年度战力盖世无双的王者!有霸气外露,统率力超群的诸侯王!有爱花如痴,收花最多的年度十大女神!有战斗中杀意无限,勇于冲锋陷阵的无双飞将!还有在线时间最长的铁杆玩家。
       这些不同领域中表现杰出,名列前茅的玩家们,光荣的登上相应的主题榜单,还可以获取专属称号、聊天前缀以及诱人的道具奖励,荣耀永载《征途2》游戏史册!玩家们可以点击榜单,查看有哪些玩家入榜,欣赏他们的魅力与风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