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九轮:齐国VS秦国!

2020-01-07 15:3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飞快如白驹过隙,转眼黄金国战联赛小组赛已经步入尾声,2020年1月3日8点15分,齐秦之战如约拉开,再一次谱写出一曲雄壮的英雄赞歌。

1.3齐攻秦:国战因坚持而激情!
       国战前的准备是紧锣密鼓的,刚刚8点,参战双方就安排好了进攻和防守的各项事宜。这一次,秦国把重点放在了城管处,城管坚决不放。远远望去,城管层层黑点环绕,把戍卫官围得水泄不通。然而在这严密把守之下,齐国竟有能人异士轻松把城管偷了下来,为齐国的进攻打开了大门。
       “所有兄弟接令,转移西大道,目标小将,走了!”
       “快,小将的兄弟们跟我往西大道拦截,城管给我抢回来!”


       双方指挥连忙针对国战的形势进行合理有效的安排,两方将士在西大道展开激烈的碰撞,齐国的战士倒下了,但是他们毫不犹豫原地而起,继续往小将奔进。终于,齐国的勇士冲到了小将身旁,开始攻击小将了。
       秦王连忙拉集结,把分散的兄弟们集中起来,如潮水般把黑点包围起来,瞬间吞没。齐国首次进攻被秦国成功击退。此时城管又被秦国夺回,齐王一面抽调一股兵力抢夺城管,一面悄悄潜到大将处,拉令攻击大将。而此时秦国却还蒙在鼓里,在小将处等待齐国的进攻呢。
       几分钟后,秦王发现大将受到攻击,连忙调集小将处的兄弟前去防守。齐国的声东击西之计被识破,齐王急速跑到小将处,再次带领兄弟们攻击小将。就这样,国战开始短短10几分钟,双方指挥却是进行了数次的智谋与勇气的对决。


       秦国比齐国多出很多兄弟,齐国靠着游击战术寻找时机进行攻击,收效甚微。“兄弟们,跟我去刷人头,我们不急着进攻,先卡卡加成吧。”齐王带着齐国兄弟开始刷人头卡加成。这样,时间已经接近9点,此间城管处的战斗始终没有停止,本来齐国进攻秦国就很困难,城管的连连失守,更加大了进攻的难度。在如此困难重重之下,齐国仍然一如既往,在齐王的带领下,坚持不懈地攻击着小将和大将。
       “兄弟们,给我冲,他们人多不要怕,原地起来就是砍。我们现在目标是大将,就是磨大将。”齐王身先士卒带领着齐国兄弟在大将处不停原地,用无数次的原地,换取大将血量的掉落。时间分分秒秒地前进,原地次数飞速增加。还有5分钟国战就要结束了,大将还是100%的血量,而齐国兄弟们仍然在大将处不断原地,“兄弟们,不要放弃,不到最后一秒钟,我们都不要放弃!”


       国战结束了,齐王的“不要放弃”还言犹在耳,相信这四个字会更加深刻的铭记在大家的心里,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不会轻言放弃。

1.4秦攻齐:小组赛完美收官!
       秦国在防守战中完美守护住了大将,满分赢得了小组赛的前半场,看他们的气势,今天的进攻战更是不在话下。
       8点11分,秦国的膘骑精兵空投城管,在国战开始之际毫不费力的占领城管,拉了国战的第一个集结。所有人,如出笼猛虎,以万夫莫挡之势冲向小将,瞬间就把小将周围齐国的守军吞没。


       武器的击打声不绝于耳,剑刺刀砍斧劈驽射,甚至有的人拿棍捅小将。小将的血量飞快掉落,齐军集结而来的将士冲不进密密麻麻的包围圈,只能在外围击杀敌军。而外围死掉的秦军却不断原地,用他们的血肉之躯阻挡着齐军的进攻,为内圈击杀小将的兄弟们争取时间创造机会。
       “兄弟们给力,小将血掉落得特别快,我们争取在11分钟内杀死小将!大家继续加油!”在嘹亮激情的音乐声中,秦军狠命地释放技能,很快,小将死亡了。
       “接令,全体输出大将!安全区的兄弟跳城墙支援大将!”眨眼之间,所有的秦军又把大将包围起来,开始击杀大将。齐王连忙在台阶上方拉了国王令,占据地形之势往下推进。兵器的碰撞,绚丽的特效,雄壮的战歌,让人仿佛沉浸在一场大型的史诗战场之中。


       满眼都是参战双方的厮杀与激战,大将血量同样掉落很快,齐国的防守似乎弱不禁风。“兄弟们,快来大将啊,守住守住,我们再守3分钟行不行?再守3分钟,我们就能得分了!”在齐王的呐喊声中,不断有齐国将士前来支援,城管也不断地被守方抢回,秦国军队被清回了柏西。
       此时大将还有25%的血量,而齐国的两次加血都已经用完,还有3分钟就9点了,齐国想要多得一分就必须守到9点。“兄弟们,拿出我大齐的气势来,必须守到9点!接令,给我杀!”


       “齐国想要多得一分,我们不给,全体兄弟接我国王令,打大将!”秦齐两方指挥同时拉令,把两国所有兵力都调集在一处,再一次的强攻和坚守碰撞在一起,激情燃烧在大将上空。10秒8秒5秒1秒……已经9点了,而大将还有5%的血量,齐国成功拿到3分,但是也输掉了这场国战。
       秦国虽然没有在9点前打掉大将,但也成功赢得了本场国战,为黄金国战联赛小组赛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