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盘点:恒古战神榜冠军摘V尘专访!

2020-01-08 19: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各地瑞雪的来临,全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征途2》体验了激情,体验了欢乐,也结交了更多的朋友,结下了种种恩怨情仇……在这年终之际,我们来看一看2019年的璀璨明星榜单中的恒古战神榜冠军——摘V尘的故事!


       摘V尘,蝉联多届《征途2》名人堂榜首,在名人堂盛行的年代,摘V尘就是一个神话,他是最强弓手,一支双龙箭将敌人斩于马下,这是摘V尘在战场上经常出现的屠戮景象。在沉寂几年后,大家都认为摘V尘消失在江湖传闻中。
       2019年,摘V尘重拳出击,将战力的提升发挥到极致,有战场的地方就有摘V尘,有摘V尘的地方就都是不绿不归!今天,小编带着敬仰的心情走访了他,与他交流游戏中的方方面面。
       小编:拿到恒古战神榜的冠军,心情怎么样?
       摘V尘:有点意外和惊喜,前两天还在家族说今年会不会有什么奖项被我拿到手,结果新年的第一个奖真的拿到了!
       小编: 对奖励是否满意?
       摘V尘:很满意了,满意的不只是奖励,更是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喜。
       小编: 对于战神这个称号是怎么看?
       摘V尘:我很喜欢,能更多的表现出我的性格。
       小编: 今年一年中,对于战力提升方面,大概提升了多少战力?具体提升了哪些方面的战力?
       摘V尘:更多的是在提各种附件上了,因为我本身装备就很可以了,装备没什么好提的地方了。
       小编:今年的年终盛典,对这个全新的细化后的榜单,你是怎么看的?
       摘V尘:说实话我以前没注意,你刚才说了一下之后我看了,很好,比之前简洁了很多。
       小编:平时在游戏里,喜欢做些什么?
       摘V尘:提装备啊,要不就是打坐看着人群来来往往,要不就是打架,我最喜欢打架!
       小编:这一年来,游戏里有什么让你记忆深刻,难忘或者感动的人或事吗?
       摘V尘:难忘倒是没有,不过每次我紫微星砸上去的时候,我都很感动!
       小编:2020来了,有什么祝福或者感谢的话,想对家族兄弟或者自己想说的人说的?
       摘V尘:希望我们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只是我家族里的人,全《征途2》的人,都希望你们新的一年收获新的开心!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