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三大知名指挥即将引爆福星高照新区激战!

2020-01-08 19: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人气服新区“福星高照”1月10日火热开启,血狼、小四、诸葛三大指挥将统领铁骑精兵入驻新区,引爆跨年大战!玩家加入新区,跟随指挥参与国战,还能获得银卡及银卡上限提升符的活动奖励!
       >>查看新区详情<<


三大指挥::经验丰富特色鲜明!
       血狼——征战《征途2》多年,做过国王当过指挥,经历大小战役无数,可谓是久经沙场。他有着超强的组织能力和治国手腕,自创狼图腾公会从无到有,足以可见其过人的号召力。善于协调处理国家中的各种大小事务,亲和力极佳的他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小四——经验丰富的超强指挥,辉煌的战绩是他每一场战役真刀真枪拼下来的,是在刀山血海中历练出来的!个性坚韧不拔,为PK拼尽全力,有时战至凌晨4点!指挥战斗时,豪气直冲云宵,极具感染力的指挥风格,调动无数勇士团结在他身边!
       诸葛——在长达八年的《征途2》的征战道路上,他最喜欢也最擅长的战役就是以少打多!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在兄弟眼中他就是铁骨铮铮的硬汉,在指挥界里中他独特的魅力受众多玩家追随!


引爆激战:新区激情+奖励!
       三位指挥官,一位极具领导组织能力,一位风格热血激昂,一位勇于挑战,每位都风格鲜明,各有优势,他们将汇聚在跨年新区“福星高照”中,强强对撞,必然会引发一阵激情风暴!
       三位知名指挥,将在新区采取什么样的战术?是三足鼎立互为掣肘,上演三国计引爆新区大战,还是抱团结盟共同瓜分天下?三大指挥官的战局,让新区的战斗形势变化更多,势力分配更为诡谲难料。喜欢战斗和激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新区体验沙场征战的机会!
       玩家参与新区国战,获取有福同享的专属福利,开区首月根据国战成绩排名,对应国王及国民将获得国战奖励:国王获得点卡,国民获得银卡及银卡上限提升符。
       《征途2》“福星高照”新区1月10日火爆上线,玩家加入新区,可享受专属的五福临门系列活动,收获丰厚奖励,现在就来预约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