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福星高照新区今日上线 激情&福利放送!

2020-01-10 17: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福星高照新区今日17时隆重上线,血狼、小四、诸葛三大指挥官统兵入驻,上演龙争虎斗的激情跨年之战!新区除了经典的人人送15星套、百环包、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等福利外,还有专属的“五福临门”系列活动,送出激情与福利,熔焰麒麟、永久时装图鉴-流金盛典、永久坐骑图鉴烈焰麒麟·金…….让你收获满满,快来新区过大年!
       >>查看新区详情<<


五福临门之福利:珍稀奖励免费送出!
       今日来新区,可体验专属五福临门活动,其中三项:福星高照、洪福齐天、福禄双全,为玩家送熔焰麒麟、新春五件套等诱人好礼,大家一起嗨起来,欢乐迎新春!
       全区春节活动覆盖新区,来新区可尊享新春好福利!新春五倍卡、收集福卡、大红灯笼和传说节等……参与可轻松收获包括新春五件套在内的丰厚豪礼!


       新区专属新春轻松狂欢礼包,轻松狂欢30天,天天有好礼!熔焰麒麟永久图鉴等珍稀奖励等你来拿!
       小年、除夕、大年夜,玩家可以直接领取新区专属图鉴礼包,永久时装图鉴-流金盛典、永久坐骑图鉴烈焰麒麟·金、2019历史红包商店坐骑自选,过节上线就送,好礼轻松拿!


五福临门之激情:跟指挥打国战享专属福利特权!
       今日来新区,玩家可与知名指挥官一起携手,打响激情大战。血狼、小四、诸葛三大指挥官挥师征战,与勇士们浴血奋战,打出火爆不凡的跨年之战。三位指挥官的加盟也让新区局势更加瞬息变万,快来加入其中,新区等你一起来演绎战场风云!


       开区首日当晚就有国战打响,全新国战随机事件、新国战目标奖励、大量增加国战勋章和国战荣耀榜!国战期间家族成员组队打国战可获得更多国战勋章!快来新区打国战,拿勋章,换珍稀道具,以战斗养战力!
       来新区还能享受专属的五福之有福同享、福寿齐天!开区首月,根据国战成绩排名,对应国王及国民将获得国战奖励,国王获得点卡,国民获得银卡及银卡上限提升符。同时开区首月,原地复活的费用仅为原先的一半,战斗更加畅爽无顾虑!


       《征途2》人气服新区“福星高照”今日火爆开启,快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乘坐这趟新春的列车,前方还有更多的福利与激情在新区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