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圆满落幕 恭喜太阳三连冠!

2020-01-20 14: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历经多个国战赛区的层层选拔!十大最强指挥官的强强对决!数十万玩家的热血参战!《征途2》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从12月6日起,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季军赛的厮杀激战,由“太阳”与“酒鬼”两位鼎鼎有名的金牌指挥官杀入决赛!
       2020年1月18日-1月19日,经过两天的总决赛巅峰对决,最终由“太阳”统领赵国勇士们夺得年度总决赛冠军!“酒鬼”摘取亚军荣耀!这是“太阳”第三次蝉联黄金国战联赛冠军,真是气势无双,可谓年度金牌指挥第一人!就让我们恭喜两位指挥官!


十位指挥官强强对决 太阳酒鬼宿命之战!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也是玩家们心目中的“年度大决战”,历时数月的大赛由太阳、酒鬼、血龙、狗头、神秘、韩旭等十位指挥官领军挂帅,在年终决战区展开生死对决!
       这十位指挥官,都是经过之前几次预选赛选拨,以实战能力脱颖而出的优秀指挥官。这些强者中的强者在决战区狭路相逢,展开强者之间的精彩较量,有十大顶尖指挥官坐镇,整个联赛火爆升级,热血沸腾!


       “太阳”之前就蝉联了两次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冠军,而酒鬼在2018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中斩获亚军,上一届联赛中荣获季军!两位大神指挥官在本次大赛中的精彩表现震惊全服:在小组赛中,酒鬼统领汉国,以290积分、244911总杀敌数位列小组赛榜首!太阳小组赛中一路表现不俗,在半决赛中以17分7秒的进攻成绩力克对手!
       两位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大神级指挥官,再度相逢在冠亚军争夺战的战场上,演绎着属于两人的宿命之战!经过两日的总决赛年度大决战PK,最终由太阳第三次蝉联黄金联赛冠军,再次恭喜他!


助理制作人现场颁奖 2020年再创辉煌!
       太阳的夺冠,为本次《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大决战划下圆满的句点。比赛结束后,《征途2》助理制作人邓继新先生在上海巨人网络园区的直播现场,亲自为冠亚军颁发奖励。


       太阳与酒鬼带着自信的笑容,将此次大赛送出的现金大奖与顶级荣誉收入囊中,《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大决战至此圆满落幕!太阳与酒鬼的再次获奖,不仅是他们个人的顶级荣誉,也是国家与盟国兄弟们的集体荣耀。无兄弟,不征途,在《征途2》的战场上,兄弟是最大的靠山,也是胜利的决定性因素!
       未来的2020年,更多的比赛与激情等待着我们的优秀指挥官。我们将及时在官网和公众号上发布《征途2》国战联赛的新动向,喜欢PK的玩家朋友们敬请关注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