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火热战报:年终大决战冠亚军争夺战!

2020-01-20 15: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历经多个国战专区的海选,再到年终大决战,2019《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终于在春节来临之际迎来最终对决:争夺冠亚军的两位指挥官就是小组赛排名第一、第二的太阳和酒鬼!
       太阳已经蝉联两届冠军,酒鬼上一届获得季军,昔日老对手再次登上争夺冠亚军的舞台,最后不论谁获得最后的胜利,都将改写《征途2》战斗史!年终对决,王者之争在此一战!


1.18汉攻赵:就算只有两国,气势不能倒!
       因为国家排名问题,酒鬼所带领的汉国只有燕国一个盟国参战,太阳所带领的赵国有唐、楚两国参战。因此酒鬼进攻战局势就是2打3,这让酒鬼压力极大。即便酒鬼有3个国家,以太阳的实力,酒鬼要想推掉太阳的大将也是不易的,更何况他现在只有2个国家?但酒鬼一向自傲,他相信只要肯原地,就没有打不下来的NPC!
       得知酒鬼的窘境,有不少兄弟前一天空降燕国,还有不少兄弟从外区回来助战,这让酒鬼深受感动。他告诉汉盟的兄弟们,一定要赢得这场胜利,才不枉兄弟们的一片心意!国战开始提前20分钟,两位指挥官上麦排兵布阵,鼓舞士气。


       酒鬼:“调整好心态,赢了说明兄弟们给力,输了咱也不丢人,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
       太阳:“小将机甲还不够,再来,再来!国战开始第一时间就要开启防护罩!”
       酒鬼组织好人手提前跳转赵国,准备突袭赵国的防守机甲。太阳还在忙碌着防守部署,见有敌人突袭,立即下令所有机甲恢复战车形态反击,酒鬼的战前动员还在继续,赵国这边炮火冲天,这样一番‘热闹’景象下却暗潮汹涌。两个超级大国之间的较量以一场轰隆隆的战车大战拉开帷幕。
       距离国战开始还有7分钟,酒鬼下令汉盟勇士前往赵国淮阳、龙牙车夫待命。“所有在小将的兄弟全部和平模式锁小将!原地躺尸等待国战开始!”。随着时间的临近,每个参战的将士们心里越发紧张,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节奏。


       国战进入倒计时:3秒、2秒,最后1秒钟大战瞬间爆发,前一秒还在躺尸的汉盟勇士们立即翻身而起,对着小将无限释放技能。早一步到达小将处的酒鬼也拉出第一个国王令,刹那间,铺天盖地的身影袭来,他们所有的技能全部甩向小将。
       为了提防酒鬼两路攻击大将、小将,太阳提前安排国战将军带人留守大将。国战才刚开始1分钟,小将血量就已经掉到80%,太阳见小将掉血量速度太快,不由的紧张起来。他重新调集人马,将汉盟勇士包围其中。
       “人还不够!都来支援小将,把他们包围起来打!”,五国兵力汇聚一处,让小将处变得拥堵不堪,入目之处尽是人影,天罚、血雾、冰火冲击皆如雨下,混乱交杂的各式技能晃得人目眩。


       “就算是两个国家!我们照样气势不倒!兄弟们冲啊!”酒鬼极具感染力的嘶吼声让人心潮澎湃,小将的急速掉血也让汉盟勇士们备受鼓舞,在这样的势头下,他们哪怕原地起来就倒下,也要打一下小将,只有两个国家的战斗力在极短时间内打掉小将过半血量,汉盟勇士超水平发挥,让酒鬼惊喜不已。
       酒鬼、太阳指令频出,一个攻一个守,不同的指挥职责,却是同样的焦灼心情。
       “原地起来按A,秒掉小将!如果今天打赢了,咱们就有机会!”
       “两分钟打掉小将奖励50D!”,酒鬼高额悬赏一出,汉盟勇士表现得更加勇猛。小将濒临死亡之际,太阳和酒鬼皆提前部署大将攻防守准备。
       20点28分,小将终于被击杀,太阳率先拉出国王令防守大将,酒鬼不甘落后,同样拉出国王令,对战两盟勇士瞬间转移到大将处继续厮杀。太阳、酒鬼持续下达攻防指令,随着国战的推进,战况越来越激烈。


       “不管你在哪里,全部包围大将军王!马上85%,加油!”
       “所有原地的兄弟们你们是最帅的,放眼征途,谁与争锋,用原地捍卫我们的荣誉。”酒鬼麦上频频传出鼓舞的话语声,他想要赢得国战胜利,全要靠汉盟兄弟们舍命原地,汉盟勇士的攻击一波盖过一波,铺天盖地的技能相互交杂、碰撞,叮叮当当间,大将血量直逼60%!
       “兄弟们!咱们胜利在望,一定要珍惜每一秒,不知道明天赵国进攻有多快,所以咱们今天进攻一定要快!”
       国战开始的第23分钟,大将已经被汉盟勇士打到一半血量!汉盟勇士早已留好群攻技能准备迎接赵盟的救援令。虽然是二对三的局势,国战进行到现在汉盟勇士一点没有被压制的样子,反倒是越战越勇,眼看大将血量再次下滑,45%、40%、30%,预想中太阳会加血,但太阳却迟迟不见有任何动作。


       大将血量下降20%!太阳还是不见加血动作,就连局外人看着都有些焦急。大将濒临死亡,金钟恰在此时刷新,太阳立即连点两次加血,原来他就在等待金钟刷新,但太阳却不知酒鬼早已知己知彼的猜到他的心思,酒鬼早在金钟位置安排了拉令将军,在金钟刷新的一瞬间,汉盟的勇士就被拉到金钟方向,集中火力输出,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一侧金钟之后,酒鬼再次拉令,将汉盟勇士调集回攻大将,全程没有多浪费一秒。
       大将最后35%血量,酒鬼的成败全看汉盟勇士的进攻速度了,如果他们能在9点前推掉大将,进一步扩大优势,酒鬼就有希望拿下冠军。珍惜时间被酒鬼挂在嘴边,时间对他至关重要。直到大将再一次濒临死亡!酒鬼和汉盟勇士们向着大将军王发起奋力一击!
       “我们就要赢了!兄弟们!倒下以后马上原地起来全部点击大将!”酒鬼的最后一声指令拉出尾音,他的声音早已嘶哑,直到大将军王被击杀,酒鬼的那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还回荡在耳边。至此国战结束,整场用时40分钟。


1.19赵攻汉:江山易打亦难守!
       1月18日,酒鬼带领汉盟勇士进攻赵盟,打响了与太阳争夺年度总冠军的第一战。在18日的战役中,酒鬼以40分钟的时间推掉太阳的大将军王,如果他想要‘逆风翻盘’获得全胜,就必须守住太阳41分钟。
       正所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太阳知道这场年度决战对他来说有多重要,身为蝉联两届国战联赛冠军其实压力也很大,毕竟有众多双眼睛和希望都投注在他身上,所以这届冠军他必须拿下。


       太阳这场进攻战的阵容有点改动,宋国替换下楚国参与到国战中,酒鬼依然只有燕国一国参战,不仅如此,太阳还尽可能的调集兵力参与到国战中,如此看来,局面对酒鬼非常不利。不过酒鬼也不强求,他还是那句话:“把心态放平,不管结局如何,至少我们拼搏过。”
       国战前,太阳除了战前动员外,吩咐赵盟勇士任何一个状态都不放过,并将开场重心放在战车上,他下令每辆战车都要组满人,开到汉国指定坐标蛰伏以备战斗。
       酒鬼对战强敌也在积极备战中,他的防守事宜,事无巨细一一安排下去,小将周围除了机甲、战车外还有数十辆的镖车也陈列其中,就连防守城管的小细节他也安排仔细。在他一番指挥下,在场所有参战的汉盟勇士提前围拢小将,并不断扩大包围圈,不让任何敌人混入圈内,距离国战开始前3分钟,小将周围的人数已经满满一屏幕。


       国战进入倒计时,太阳的战车车队提前到达小将脚下,最后几秒钟,太阳开始下达战斗指令:“各家族长拉令,全部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全部原地起来输出!快!”太阳一套指令行云流水,赵盟勇士们执行起来毫不拖沓,他们切换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在国战开始的那一秒全部甩出各种技能。一时间,小将处人数爆满!满屏幕的汉盟守军再加上汉盟三国大军的侵入,人数极度饱和!
       太阳充分利用人数优势,对大将、小将双管齐下同时进攻。3分钟后,小将血量已经下降到60%,大将血量下降到90%。赵盟勇士如此攻势,似乎酒鬼的所有防守准备对他们都不起作用。短短6分钟小将就已被击杀,而大将却也只剩80%残血!


       “大将支援!大将支援!”,其实酒鬼心中明白,自己与太阳人数相差实在太大,国战进行到此没有一点胜算。但是作为一名指挥,汉盟的统帅,不战而降是莫大的耻辱,国战就算是输,他们也要战斗到最后!
       “国战将军、各大家族长注意拉令,你们的兄弟令队伍令全部拉起!城管能占就占,不强求。”其实有没有城管对赵盟来说都不重要,因为赵盟勇士们根本不在意,只要10次原地用完,他们就会接到各种令重回战场,绝不浪费时间在路上。


       大将在赵盟勇士们凶猛的攻势下急速掉血,小将死亡后不到5分钟,大将血量已经下滑到45%!大将血量下降到50%时,金钟已经刷新,攻防双方全部转移兵力到金钟,在金钟一半血时,酒鬼选择第一次加血,大将血量再次回升到55%。
       金钟消失后,太阳拉令回攻大将,口中不停重复着‘快快快’和‘无限砍大将’,现在对他来说,时间胜过一切。赵盟勇士们也没有让他失望,赵盟进攻的勇士们如滔滔江水般不断涌来,他们渗入进周边每一寸空隙,将小将、台阶上方围堵的水泄不通,根本不给汉盟人留一丝站脚的余地,汉盟前来救援大将的人被远远阻隔在外,看着大将血量一降再降,汉盟勇士们无可奈何。


       大将血量下降到15%,金钟再次刷新,此时国战才刚进行了16分钟。酒鬼在金钟第二次刷新时使用最后一次加血,大将最后25%的血量也只能再拖延汉盟几分钟的时间。
       此时的王城早已是残垣断壁,到处都遗留着激战过的痕迹,空气中弥漫着烟火味,不堪重负的大将军王残喘出胸中最后一口粗气,终是倒塌在地。整场国战用时21分40秒。
       太阳以20分钟的巨大优势成功卫冕,获得第三次黄金国战联赛总冠军,在恭喜太阳卫冕之余,我们也期待下一届黄金国战联赛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