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亚军酒鬼:兄弟是革命的本钱!

2020-01-21 14: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酒鬼的实力在《征途2》是有目共睹的,他的激情、他的魅力、他的兄弟……都堪称数一数二的强!在2019年度总决赛中,他虽然屈居亚军,但实力却与第一不相上下。
       在这个运气和实力共存的战场上,酒鬼和所有的指挥官们都一样,成功都倚仗着《征途2》战场上奋战的兄弟们,这是真正的无兄弟不征途!


       小编:请问拿到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亚军,心情如何?
       酒鬼:还凑合吧,本来以为能逆风翻盘,结果就差在一个参战国家上了,要是决赛是三对三,这冠军我拿定了!
       小编:你对获得的奖励还满意吗?
       酒鬼:还算满意吧,我们参加比赛一年来也是风风雨雨,我看重的并不是金钱上的奖励,更多的是在这一年的各种战场上和生活中收获了很多兄弟的情谊,我们东北老爷们都感情第一位!
       小编:此时此刻有什么想对与你共同作战的国家兄弟姐妹们说的?
       酒鬼:更多的是感谢和感动,已经进行了两场黄金国战联赛了,但我都和冠军失之交臂,我的兄弟们一直都没有放弃治疗我,还跟着我一起奋斗在这个战场上,这都是生死之交的过命兄弟啊!
       小编:作为2019年度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你感觉战斗激烈吗?比赛时和之前几届有什么不同的之处?
       酒鬼:其实说啥不同,也没啥不同,因为跟我一起的兄弟都是以前那帮,所以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新鲜的血液加入我们缘分大家庭。但是说没啥不同,又有一些不同,更多的战役促进了我们更深的感情,可以说,在《征途2》里,兄弟就是革命的本钱!
       小编:回顾这一次历时近两个月的国战联赛,有哪几场战役让你印像深刻?
       酒鬼:当然是决赛第一场,我们两个国家进攻他们三个国家,一开始说实话,确实是觉得有点困难,但是国战一开始,一看兄弟们的那个劲头,就觉得,我的兄弟们都这么为我拼命了,我还怕啥啊,不服就是磕啊,以前那股子不怕输不怕死的劲又回来了!


       小编:你是如何克服这个困难的呢?二打三,而且还是总决赛,还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打下来了。
       酒鬼:首先肯定靠的就是我们的族长一直在动员,这次决赛,我们以前的兄弟全部都回来了,看着他们开着70级的小号还为我在那里原地,说实话,眼眶子都有点热了,还有我们国家的兄弟们很听指挥,是他们创造了奇迹!
       小编:对于2020年新一年黄金国战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
       酒鬼:希望策划能在2020年比赛之前把赛制优化好,别再让我出现这种2打3的局面了。
       小编:新年要到了,借着这个机会,有没有话要对缘分的兄弟说的?
       酒鬼:有缘相聚,分外精彩,感恩有你们,大家鼠年快乐,鼠你发财,鼠年还能和我站在一起,站在《征途2》的战场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