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大国战专区今日激情开启!

2020-02-14 15:1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大国战专区今日17时激情上线,十大知名指挥官“太阳、酒鬼、龙少、血龙”等统兵空降新区,共同引爆开年最火爆的大国战,玩家助阵大国战,将获取国战胜负勋章翻倍、国战勋章奖励兑换大幅升级等专属福利和特权!
       新区福利缤纷,超级锦鲤和全民锦鲤为玩家送出粽情天下小四件套、限定五件套、满级千万战力神器等豪礼!
       >>查看新区详情<<
朋友们!来领福利做锦鲤!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今日来新区,大家一起领福利做锦鲤,幸运永远陪伴你!

       ■新区全新大国战锦鲤福利,送出粽情天下小四件套和限定套装,共9件好礼,让你在新区战力提升、外型双提升,人人轻松可获得大国战锦鲤好礼!
       ■新区大国战超级锦鲤将送给一对幸运夫妻,他们可获得天空霸主大四件套+粽情天下小四件套图鉴奖励,以及大量珍稀道具,真是让人羡慕!朋友们不用观望,快来新区,也许你和TA就能成为那对最幸运的超级锦鲤!
       ■新区全新福利,为玩家送出满级千万战力神器——护国擎天!满级神器可获得属性:双攻、双防和血量各提升50万!如此强悍神器,玩家来新区免费可得!

       此外,新区还有人人送15星套、无等级装备可直升90级、百环包、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等经典福利与特权,玩家可免费获取永久图鉴神威啸天、永久15星封星石等好礼。有全新重磅福利+经典福利的加持,玩家新区玩得更痛快!

兄弟们!来打国战做英雄!

       亲爱的兄弟老铁们,今日十大指挥官“太阳、酒鬼、龙少、血龙、诸葛、血狼、韩旭、神秘、啊龙、傲天”云集新区,揭开大国战的激情序幕!十大指挥各统一国进行激烈的国战竞赛,争夺国家至高荣誉。
       今日来大国战专区,打国战做英雄吧!如此精彩的强强对决,需要你的加入,快与自己支持的指挥官一起在沙场上冲锋陷阵,感受开年大国战的澎湃激情。

       今日20点15分,首场大国战等你披甲上阵,浴血厮杀!为了让大国战专区的战斗激情升级,也为了让玩家们战斗更加畅爽,新区专属国战福利与特权上线:国战胜负勋章翻倍!国战勋章奖励兑换大幅升级!首月原地半价!领取大国战专区无限原地卡!快来新区做个国战真英雄!

姐妹们!来拼花榜做女神!
       各位亲爱的姐妹们,大国战新区有优秀的指挥、英勇的战斗英雄们入驻,人气必旺!新区为美丽的女玩家们也准备了众多活动和好礼,想成为全民偶像,拥有更多的忠粉,快来大国战新区拼榜单,做新区最靓丽的女神,收获华美炫目的荣耀与礼物!

       ■历史鲜花宝贝入驻,送绝世佳人称号、永久图鉴软萌粉兔、行走花径、天使马、天使装多重好礼!让你新区更加闪耀迷人!
       ■今日起新区开启专属花榜,“独占人间第一香、花开半朵惊天下、任是无情亦动人”的专属定制永久称号等姐妹们来争夺。在鲜花的飘飞之中,让美丽归属于你!
       ■新区真爱积分榜活动,姐妹们争夺榜单,前10名的美女们可获得永久称号彰显你的美丽动人。玩家可通过活动及日常任务,收集到真爱巧克力,将其送给心仪的女生,助她登顶榜单的同时,自己也能获得真爱礼包的奖励。
       《征途2》大国战专区今日火爆开启,多重福利与战斗玩法等你来体验,快上车,老铁、兄弟、美女都在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