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三轮战报:燕VS魏!

2020-02-24 18: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大国战专区自开区后,连着进行了两轮的国战比拼,目前十国的黄金指挥都渐入佳境,他们带着各自的国家一连着征战了两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月21日和22日,神秘带领的燕国与血龙带领的魏国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国战,现在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2.21日:弱国不弱,防守成功!
       都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国战开始之前,燕国的指挥神秘,早早就公布了悬赏,以重金刺激燕国军民的斗志!燕国拿下了魏国柏西后,第一时间拿下了城管,全军转移魏国小将。而魏国也同样做好了防御,全军紧紧守在小将,等着送上门的功勋。
       燕与魏两国在魏国小将的激战,异常激烈。神秘要求燕国只打小将不杀人,神秘在麦上喊得声嘶力竭,但却不是所有人都听他的,杀人的也不在少数。对防守方魏国来说,不管是打小将还是杀人的,都是他们喜欢的,守下本次国战,拿更多的功勋,有何不喜?

       小将的血掉得很慢,神秘组织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带领着全燕国一次又一次的原地,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拿下了魏国的小将,取了属于他们国战的第一阶段的胜利!拿下魏国小将,燕国的信心大增,一鼓作气全军转移到魏国的大将军王,希望能借势取得本次国战的胜利!
       魏国为弱国,大将的血量异常厚重,燕国真能在魏国的层层围剿之下,赢得本次国战的胜利?魏国大将军王处的战况更加地激烈,各种的技能在魏国大将军王处的反转纷飞,激战已进入到了白热化,不管是攻方还是守防,全都往死了原地。

       “三、二、一、原地,全军和平锁定大将军王!”
       “清人,坚持,给我清人!”
       双方的指挥嗓子早就喊得嘶哑,只为能调动大家的激情与动力。
       坚持就是胜利,为了属于自己的胜利,魏国与燕国此时同有一个念头,只看谁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两次加时,两次加血,虽然燕国每个人都尽了全力,最终还是惜败于魏国。

2.22日:逆风翻盘,以弱取胜!
       取了头一天的防守胜利,魏国更加看重第二日的进攻战。当国战开始,拿下了燕国柏西与炎南后,早就按要求埋伏在燕国小将的魏国各家族长和国战将军,纷纷起令。
       “接令,全部和平锁小将,给我打小将!不杀人,只打小将,倒下的给我原地起!”
       “大家给我清人,无限给我插镜子,琴师给我放塔,昨天他们怎么压你们,今天大家怎么给我压回去!”

       燕国的强势压迫之下,虽然魏国的指挥带领着大家一次又一次地原地,但小将的血掉得非常的缓慢。那些坚持一次又一次原地魏国将士们,一次又一次被从燕国小将处清理干净。
       与此同时,血龙安排了小部分人,悄悄转移到燕国大将军王,慢慢磨着大将军王的血,为国战的胜利而努力。此时,不管是燕国还是魏国,没有一个退缩的,所的人早已原地到疯狂,各种的技能大招纷纷甩了起来。

       百分之九十五、百分之八十五……燕国小将的血逐渐减少,就算是原地绿了,也没有人放弃,有付出就有回报,虽然付出异常惨烈,魏国终于在国战开始四十二分钟的时间磨掉了燕国小将。
       燕国小将倒下之后,大将军王处的战火再次燃起,相对于头一天的国战,此次的国战更加惨烈,倒下起来,倒下再起来。士气大增的魏国军民,早已无视锁定在身上的各种技能,他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锁定大将军王,就算是每原地一次也要打用尽全力打一下燕国大将军王。

       “给我杀,给我清人,把魏国的给我清了,所有人都清人!”
       “大家给我原地,大家给我干就完了,大将军王干到六十五的血,我给大家发红包!”
       在红包的刺激下,魏国的火力越来越猛,燕国大将军王的血越掉越快,就算是神秘分别用掉两次加血,也依然无法阻挡魏国进攻的步伐。
       用时一个半小时,魏国再次取了国战的胜利,在国战历史上书写了属于他们的传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