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二区齐国VS楚国激情国战!

2020-03-26 17: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春暖开花之际,春满人间二区又迎来了一轮国战。3月24日,国战比拼国分别为齐国与楚国,当女指挥带领的齐国与老牌黄金指挥带领的楚国,在国战场上相遇,会产生怎样的激情呢?
       20:15国战开始,进攻国齐国拿下楚国柏西之后,第一时间占据了楚国城管。而防守国楚国也有不少人坚守在城管,与齐国争夺楚国城管的所属权,楚齐两国在城管打响了本次国战的第一场激战。

       拿下楚国城管后,齐国把进攻目标锁定在楚国小将。此时因楚国的主力军都在之前的城管之战中,所以楚国小将处防守人员明显不足,没有反抗几次,便倒在了齐国进攻之下。
       小将的血掉得很快,楚国留下小部分人员,与齐国留守在城管的一个家族继续抢占,其他的楚国大军陆续接令转移到小将,由下往上,试图剿灭进攻方正在攻击小将的人马。
       齐国高战号站在了最前列,以己身之力保护着后面那些正在进攻小将的低战号。小将的血越掉越快,楚国的几次令都被齐国吃掉,小将的血渐空之时,已经见不到几个防守方。

       在小将被击倒时,城管终于经过楚不懈的努力下被拿回。小将拿下后,齐国并没有急着去和楚国争夺城管,而是先行转移楚国大将军王。
       为了救助本国的大将军王,防守方楚国在大将军王的附近陆续拉起了各种令,一次又一次以各种方向出现在将军王的附近,就算是倒下,也坚持原地站起来,向着正在进攻大将的进攻方身上甩着各种各样的群攻与大招。

       全国齐心,进攻方更甚,楚国大将军王的血掉得很快,很快已经濒临死亡,仿佛看到了希望,进攻方齐的攻击越来越猛烈,越战越勇,同时把那些还在防守的楚军从大将军王的身边清走,整个大将军王处只剩下他们,仿如一枝独秀。
       近一小时的时间,齐国进攻楚国国战,以进攻方胜利而结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