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25日大国战专区天空之城混战!

2020-03-26 20: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天空之城一直都是《征途2》玩家们心中最为神秘的存在,也是战事纷扰的代名词,能占领天空之城的国家都是这个区的最强国家。
       大国战专区已经进入了150级的封印区,免不了对于天空之城的激烈抢夺。3月25日,本应在国家镖车附近拼尽全力的时间段,天空之城却热闹非凡,六个国家在天空之城大会战。
       这事得从国家镖车还没出现的三点多钟说起:吴国一直在大国战专区占着霸主地位,但是最近的一波大号移民举动让本来平凡无奇的齐国坐到了国力第一的位置,之前所有被打压的怨气全部都涌了上来。

       那些本来是吴国的战将,纷纷跟着齐国的大部队赶赴天空之城势必要挑衅一番这曾经的“霸主”!
       齐国的战士火速围住了玄武圣使,平时连人影都不大有的天空之城密密麻麻挤满了人,大多是率先赶来击杀玄武圣使获得复活权的齐国战士。后来陆陆续续来了不少盟国,宋国、汉国的战士也自发的奔赴战场!

       本来吴国的战士摩拳擦掌准备在这次的国家镖车中大展拳脚,谁知道后院起火了,吴国虽说排名掉下去了,但是国力和团结力都还在!首先到场的是吴国国王傲天带领着他的为爱而战家族和吴国的大半军力,他们手握武器,没有被这种挑衅的行为所影响,各种加持状态加满,就等着这场大战的开始。
       战争由吴霸主的来临触发,国力第一名和曾经国力第一名以及其盟国,这场大战引来了无数观战者坐着战车来围观。

       瞬间,天空之城好不热闹,双方秉着“要打架,请原地”的守则,数以千计的法术标记照亮了整个天空之城的上空。
       双方战力均等,都是强者。高手过招从不多言语,不服就是磕,只见丶殇念情o手拿把弓就冲进了人群中,一记大招就化身成了战神,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后齐国的丿揽月丶o后者居上,提着他的裁决之弓就在战场上挥舞,只见身边的战士们倒下一大片,刀光剑雨在今日的天空之城表现的淋漓尽致。
       此刻的天空之城,血雾弥漫,六国的火力冲突产生的一个法术圈,谁也不敢靠近,靠近就是死。很快,吴国的“兄弟”赵国从前方的国家镖车处赶来为这场战争助一臂之力,赵国战士一冲进战场后便开启大招毫不留情!

       双方又开始了一轮厮杀,释放大招,暴风雪,血雾缭绕等等绚丽的技能碰撞在一起,带走一大片尸体,各种小号围观党刚刚到达现场就不知道中了哪位大神的大招,又以优美的弧线飞了出去。
       最后的战斗结束了,虽然未分胜败,但大家都收获了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