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四轮:燕VS唐!

2020-03-26 17: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黄金国战联赛中,实力相当的两国之战是最激情最悲壮的。这一次为大家带来的是第四轮燕唐两国的大战!

3.24燕V唐 虽然受阻,决不放弃
       唐国这次的防守打造得像铁桶一般,炎南、柏西、城管和小将都有将士驻守。他们的打法十分简单,就是步步设卡,寸步不让。燕国的先锋部队早早下唐,在城管这里,与唐军进行了激战。

       国战开始了,燕军的进攻并不是很顺利。城管拿不下来,柏西和炎南都有压力。这几处拿不下,小将就没法进攻。国战刚刚开始,燕国就处于困境。进攻每一处的燕军都有着自己不可推卸的责任,柏西的勇士们,咬紧牙关顶着巨大的压力,一次次原地,终于把柏西拿下了,此时已经过去5分钟了。
       恰巧城管也被燕国占领,燕军全体将士集结在城管处,掉转马头,把城管周围的唐军清理了一波,然后沿着西大道向小将冲去。唐军一支军队在城管与燕军纠缠,一支军队冲向西大道击杀敌人。但是燕军却不与路上的唐军交战,穿过重重黑影,死了再爬起来,目标就是小将。终于,燕军冲到小将近前,挥动武器狠狠地击向小将,大号开始清理周围的黑点。唐军则是大量的兵力包围住燕军,从外围一点点的吞掉燕军。燕军的第一波大举进攻就这样被唐军打退,此时城管被守方占领,燕军被打回了柏西。

       一切又回到了最初,似乎刚才大家的努力与牺牲都白废了。此情此景令燕军更为恼火,激起了他们不服输的本性。占领城管的使出浑身解数,终于再次拿到城管。燕军迅速发动了第二次大进攻。燕唐两军在小将处激烈的碰撞,轰轰轰的撞击声不绝于耳,各色技能在小将上空迸射乱飞。倒下了,就原地起来继续杀。谁也不服谁,谁都想把对方压倒。一场国战,大家打得地动山摇。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小将终于宣告死亡。燕军把两次加时都用上了,冲到大将处狠狠地击杀着大将,要把刚才的恶气都发泄出来。唐军同样也恶狠狠地杀向敌人,一场持久而又激烈的战斗再次在大将处打响。国王令,帮主令,家族令,兄弟令……在大将上空飞起,带来一个个勇猛好战的身影,他们挥动武器冲入敌围,只为各自的荣誉而战!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家的手酸软了,但是心更坚定了。不达目的绝不罢休!还有10分钟国战结束了,还有5分钟了,还有3分钟了……直到国战的最后一秒,两国勇士仍在大将这里厮杀。此时此刻,胜负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大家只想把武器砍在对方的身上,让激情肆意地挥洒,在这里为荣誉而战!

3.25唐V燕 坚持就是胜利
       3月25日唐国鼓足了劲儿,要在这场国战中狠狠地打击燕国。所以,国战一开始就快打快攻,当柏西拿下之后,直接在小将处拉令,把将士调到小将处开始了进攻。眨眼之间把小将打掉5%的血量,一下子把燕国打得有点慌乱了。

       在城管激战的燕国勇士们连忙放弃了城管,飞奔到小将处支援,柏西炎南的勇士也都纷纷支援小将,终于小将掉血缓慢了下来。唐国想要在15分钟内干掉小将,因此,他们一波波的进攻十分凶猛,家族令和国战将军令接连拉起,一片一片的黑点涌向小将,残食着小将的血量。遗憾的是,唐国并没有如愿以偿,在燕国勇士的拼死守护之下,小将在36分左右才宣告死亡。
       战场转移到大将处。这个时候,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大家已经不能思考,只知道机械地操作武器击向自己的目标。因为这是联赛,大家都想多得比分,为自己所在的国家争夺更高的荣誉。唐军忽视一切攻击,死也死在大将脚下,只想击杀大将。此时燕军的防守显得有条不紊,已经渐渐掌握了节奏,他们不断地支援着大将,大将掉血越来越慢。

       唐军的快攻变成了慢攻,但是他们仍然不知疲倦地冲击着大将,丝毫没有放弃。还有20%的血量了,唐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唐王拉了国王令,全体唐军瞬间现身于大将身旁,准备一口气把它拿下。燕王也连忙拉令,进行最后的防守。
       激烈的战斗一直在持续,当国战结束之时,唐军都露出胜利的笑脸,他们坚持到底绝不放弃,成为了本场国战的最终赢家。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