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三区今日上线 福利激情大丰收!

2020-03-27 17: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春满人间三区今日17时火爆上线,三位指挥官“左手、情深、小唁”入驻新区,意气风发,要携手玩家一起打国战,赢比赛!
       玩家来新区可尊享多重福利与激情,非绑好礼+超级福利+拉风荣耀等你来体验!神器、8等指定金水魂魄、图鉴九灵元圣、孩子宝物莲花化身、15星封星石统统免费送,让你战力免费大提升!
       >>查看新区详情<<

来新区打国战 有激情!有荣耀!有奖励!
       来今日新区,和三位指挥官“左手、情深、小唁”一起打国战,激情、荣耀、奖励应有尽有!

       ★新区国战奖励升级,每场国战比赛都将送出国战特供群雄礼包,不论胜负,双方都有!
       ★打国战能免费拿新区专属神器次元之刃,可通过国战勋章兑换,有几率获取非绑神器。
       ★新区国战有个人积分,奋勇杀敌或攻击指定NPC都将获得个人积分,国战结束时,根据家族积分之和,玩家可获得相应的国战勋章奖励。
       ★国战后,每个家族积分前5的玩家可获拉风称号——逐鹿先锋!大家还可为勇猛的战士们点赞,群雄奋起点赞榜将让你名扬天下!

新区十连抽 橙色奖!紫色奖!免费送!
       今日来新区,春天奖池十连抽免费送出多重豪华大礼,让你战力大提升!
       橙色奖励:8等指定金水魂魄、图鉴九灵元圣、孩子宝物莲花化身、15星封星石;
       紫色奖励:5等重铸、6等战魂宝珠、完美紫装5词条礼盒……

       想拥有这些奖励,来新区积极参与日常活动就可以!每次十连抽必得大奖,多重珍稀好礼等你免费带回家,让你战力飞速提升!
       在激情大国战同时,新区开启多重PVP活动:华山论剑&格斗之王经典赛事送银子、工资、专属称号、聊天前缀等奖励,擂台等待英雄来PK竞技,剑指天下!个人武圣争霸赛,豪华版“武圣”称号、“武圣”聊天前缀等你来争夺!新区是战斗爱好者的PK平台,玩家都是热血的战斗英雄,多重荣耀和奖励等你来抢!
       今日17时,《征途2》春满人间三区还有永不爆星、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等经典福利和特权等你来体验,快叫上兄弟姐妹来新区,赶上这班开往春天的热血列车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