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燕VS楚!

2020-03-31 11: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春满人间,怒放的迎春花和我们一起来迎接《征途2》的这场黄金国战,这是3月27日的第五轮联赛——燕国VS楚国的巅峰之战!
       两国将士好像都是急性子,防守的楚国还在做战前准备,城管所安排好了家族,小将的机甲刚刚立起来,燕国气势汹汹的大批人马就已经入境,兵分几路直奔目标点。到了小将的战士先上战车轰机甲,防守的人群还没集结过来,机甲就被轰爆好几回,第一道防线遭到破坏,被对方先发制人。


       国战伊始,防守的楚军迅速行动起来,分割成几个圈,把进攻的人群上下合围包成了饺子,一个大招甩出就能扫倒一片。对方也是久经沙场啊,马上分散开来,原地起来各种令一拉,就飞出了包围圈,两国的勇士们开始你来我往的寸土不让。
       小将身上飞起一道道的彩虹光束,进攻的勇士无视周围的防守,就是锁定目标原地起来放技能,此情此景也激发了楚国将士不服输的劲头,他们在外围不停的清人,一点点的吞掉小将周围的黑点,终于打得他们原地次数已满,退回到柏西。这时候城管所就成为了双方争夺的焦点,燕军急了!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拿下了城管,拉起集结令。


       燕国指挥问:“兄弟们!我们多长时间能拿下小将?”大家几乎同声:“只要15分钟!”还真就在14分钟的时候,这个目标已达成!楚国开始了围追堵截,城管安全区、西大道方向极力拦阻往大将跑的燕国将士,对方却一心只往大将军王冲,不与他们路上纠缠,一场持久而又激烈的战斗再次在大将周围打响!
       双方的帮主令、家族令、兄弟令依次在大将周围拉起,一个个勇猛的身影挥舞着武器,扑进重围杀向敌人,都在拼命原地,为自己、为国家争取更多的比赛积分,大将的血量在持续的下降,虽然是攻击缓慢,但都没有放弃,更是随着血量的减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两边的国王令出现了,决战的时刻来到,一边凶猛进攻,一边拼死守护,整整一个小时的激烈战斗手都酸了,在燕国全体将士坚持到底的气势中,胜利结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