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秦VS汉!

2020-03-31 11: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春满人间区的黄金国战联赛,赛程近半,战况愈演愈烈,3月27和28日的两场国战比赛,参赛国家分别是是秦国与汉国。他们之间的大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激情呢?让我们一起聚焦战场!
       3月27日,秦攻汉,在国战开始之前,秦国与汉国都早早做好了备战,所以当国战开始后,秦国与汉国已经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候着。


       作为防守国的汉国等在了城管与小将处,而秦国一部分人则是在汉国的柏西与城管,只等着国战开始后拿下城管,还有更多的将士等候在龙牙与淮阳车夫只等国战开始。
       国战的号角被吹响后,秦国等在车夫的将士全都空降汉国王城,直奔向汉国小将,战争开始了!
       相对于进攻方秦国的强势,防守方汉国就算是不停在小将处原地清人,也还是抵挡不住秦国越聚越多的人与越来越强烈的攻击,汉国将士逐渐消失在汉国小将处。


       秦国拿下城管之后,除了去进攻小将的,有更多的将士们从西大道直奔汉国王城车夫与安全区,大有把汉国一压到底的势头,使得那些安全复活的汉国将士们只能不停地安全或者原地与秦国拼杀,只希望能把战线重新拉回到小将处。
       哪里有压力哪里就有反抗,汉国不懈努力之下的一次次的原地,战线终于慢慢压向了本国小将,而此时秦国在汉国小将处的人员也越聚越多。
       秦国采用的是速战速决的战术,在全国的努力之下,汉国小将在国战开始7分钟时被打倒。都说人多力量大,当汉国小将倒下时,汉国的大将军王血量也被打掉了许多。


       对于最后的目标大将王,秦国的攻击之力更加猛烈,就算是汉国一次又一次冒死拉起在大将军处的家族令与国战将军令,最终还是淹没在秦国的各种大招与攻击之下。
       就算是被秦国吃掉一个又一个令,汉国却没有就此放弃,不止是为救助大将军王,更为了威名与国家荣誉。所有汉国的将士们一次又一次地原地,以命换命,哪怕被击倒,也要在倒下前用他们释放的群攻技能与大招放倒一个两个。
       秦国对大将军王的攻击越来越猛烈,金钟与防守方的两次加血也阻挡不住秦国迈向胜利的步伐。一场全力输出的国战,最终以秦国进攻胜利而结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