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二区战报:唐国VS秦国!

2020-04-02 17: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当强国与弱国碰撞会有怎样的火花?激情四射还是单方面碾压?今天笔者带你们领略下春满二区唐国与秦国为各位看官带来的战斗!

3.31秦攻唐:小规模战役各处,大规模战役突然!
       “今天进攻唐国了!兄弟们有没有信心!只要能进攻强国,就证明咱们秦国站起来了!”虽然指挥只有简单的三言两语,但战场的战况要激烈得多,国战刚刚开始,秦国军队就从各个下水道口涌出,在各种的召集令下全部集结在禁卫队长处开启大招。战场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瞬间的变化莫测,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秦国的战士们在唐国的刀光剑影中,前仆后继的释放着大招。强国就是强国,面对这从天而降的召集令,根本无须以令来还击,唐国战士自发的冲上前去就能和秦国战士打个平手,秦国战士根本就抵挡不了这么猛烈的战争,在一阵弓手的漫天箭雨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接下来就是无数的宁静,但是在战场之中,宁静是最为可怕的,谁都不知道在这宁静当中蕴含着多大的爆发力,所有的唐国战士都紧握手中的武器等着秦国的爆发一击。
       但是秦国没有特别大规模的进攻,只在唐国王城的角落各处爆发着不同的小战役,秦国的战士在慢慢消磨唐国战士的信心,也一直在消磨禁卫队长的血量,如果注意看战场的兄弟,应该能发现:各种小规模的战役都是在禁卫队长附近爆发!


       禁卫队长开始掉血,之前唐国的禁卫队长在秦国人猛烈进攻下居然丝毫的血量都没掉,这是唐国的胜利,禁卫队长的屹立仿佛向所有人宣布,强大的唐国回来了,他们从来都不会懈怠任何一场战争,这是他们的态度。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禁卫队长的血量仅下降百分之十,这对于唐国来说是莫大的荣耀。纵然敌强我弱,秦国的战士们从来没有放弃,还是奋战在唐国的王城之上,这是属于秦国战士们的胜利!

4.1唐攻秦: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最棒的国战!
       “今天我们火力全开,不加时,就看看咱们唐国的火力到底有多猛!”
       “既然对面不加时,咱们也不加血,咱也看看秦国的火力有多猛!”


       随着指挥的豪言壮语,8点15分唐、秦两国的战役正式打响,双方的战士们即刻陷入了人海,战事一触即发,甚至没有系统的集结令,整个秦国王城血气弥漫,所有法师的大招雷光炼狱和烽火赤壁让这个战场如同炼狱一般,禁卫队长、大将军王、王城戍卫官处这几个掌控着国战命脉的NPC附近挤满了唐国秦国的战士。
       面对秦国这样的强敌,唐国战士们并没有慌张失措,指挥官组织着唐国战士们进攻禁卫队长,进行“车轮战”战术!唐国的战士们源源不断的加入战场,这让蹲守在禁卫队长处的秦国战士也消耗起了体力,双方战士一交战,烽火连天,好不热闹!


       此时此刻,全部的唐国军队进攻禁卫队长,琴师去占领城管!重振旗鼓,各个国战将军开始拉令,秦国的禁卫队长处立刻出现了一片黑点的人海……几乎是瞬间,禁卫队长就倒地了。战争中从来就没有休息两个字,禁卫队长刚刚倒下,唐国战士又转身进攻大将军王!
       秦国的战士们犹如猛虎下山之势,迅速把正在激烈攻打大将军王的唐国战士们给围了起来,在包围圈中狙击,在包围圈中爆裂攻击。但是无论怎么对抗,大将军王的血量还是迅速的掉了百分之十,只要努力过就无悔,秦国的战士们无畏强敌的风范实在让人佩服,就算敌众我寡,他们还是在炮火连天的楚国王城倒下又站起来维护着他们自己的尊严。
       国战在大将军王还剩百分之八十的血量中结束,两场国战一对比,好像是唐国战士更厉害些,但是秦国也很让人敬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