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三区战报:楚国VS宋国!

2020-04-02 17: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战斗的号角在奏响,激情的战斗在进行,《征途2》指挥与兄弟姐妹们携手共进,用实力与激情带给我们一场场无与伦比的国战!4月1日,春满人间三区的战役打响,楚国指挥左手与宋国指挥看腿,携手两国的勇士上演强与弱的国战,是弱国防御高还是强国进攻猛烈呢?
       战前,楚国指挥左手出现在嘟嘟里:“楚国勇士们,进攻防御高的宋国,那就要快、准、狠!”小分队在指挥的带领下早已经出发去宋国王城埋伏,大部队跟着指挥左手的脚步于05分踏入宋国边境,直奔龙牙车夫,等待号角吹响。


       面对强国的进攻,宋国有条不紊地安排着各项事宜,机甲、镖车转移大小将,高攻勇士转移城管严阵以待,别的玩家集结小将处,只等敌军的到来。
       8点15分国战准时开始,随着指挥左手声音的响起,楚军迅速武器上手,直奔城管所,以雷霆之势横扫城管所的宋军,双方你争我夺,各路厮杀,然而还是抵挡不住楚军的进攻,楚军一举拿下城管所的使用权。
       楚国左手的一个集结令,让楚军从天而降,顷刻间直奔小将而去,情况十分危急。宋国指挥看腿沉着冷静,在小将周围拉起各种令抵抗楚军,双方互不相让,拼死搏杀。


       两军在小将周围厮杀在一起,楚军不间断的进攻着小将,宋军努力的防御着,但是依旧抵挡不住楚军猛烈的进攻,短短7分钟小将就倒在血泊中。
       “向着大将王冲!”
       “都接令,死防大将”
       一时间大将周围火光四溅,激情无限,楚军各种技能对着大将军王就是群攻扫射,宋军不畏强敌,奋力厮杀,双方聚集在大将周围拼杀着,搏斗着,空气中杀气弥漫。


       此时宋国看情况不妙,在大将周围拉起各种令,宋军在顽强抵抗,但是也阻挡不住楚军对大将的砍杀,大将的血哗啦啦的往下掉,短短五分钟大将的血量已掉百分三十。
       杀戮盛宴,杀声四起,双方在大将周围浴血奋战,大将的血量依旧在飞速的流失着。此时保命的金钟出现,让宋军得到一丝丝的喘息机会,国王拉起集结令,把大将周围的黑点暂时清理了一批,誓死守卫大将,阻截楚军进攻,与此同时把2次加血用上了。


       “金钟已灭,一鼓作气”。指挥左手的呐喊声,激起楚军的热血沸腾,更加生猛地厮杀着,战斗着。瞬间大将的血量一路往下掉,各种技能在大将周围绽放,楚军大肆杀敌,宋军誓死捍卫。
       “最后一击,全军接令”左手拉起国王令,集结全军力量,猛烈进攻,宋军顽强抵抗,却还是抵挡不住已定的结局,20点40分宋国大将倒在血泊中,也宣告这场国战的胜利是属于楚国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