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吴VS楚!

2020-04-03 17: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中最难能可贵的是坚持到底、不放弃,即使明知不敌,也不会轻易认输。在春满人间的楚吴国战联赛中,我们再次体验到了坚韧勇敢的荣耀之战!

3.31楚V吴 加油,兄弟!
       楚国兵力较弱,攻打比之强大的吴国,只能集中精锐,攻其不备。因此,国战开始,楚国统一行动,先拿柏西,之后直奔小将,想要借着国战刚开始的势头,压吴国一头。可是吴国在小将这里的防守十分严密,楚国根本没有可乘之机。虽然楚国勇士浑身是胆,无奈实力差距巨大,楚国的初次进攻被击退。

       楚王重整旗鼓,在大将处拉令,所有楚国将士集结在大将处,展开了另一波进攻。吴国很快发现了大将处的异常,连忙前来支援,双方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碰撞。轰隆隆的交战声响彻吴国王城的上空!虽然楚国的勇士不断原地,但仍然无法接近大将军王身边,因为吴国的防守太坚固了,他们也是悍不畏死地战斗着。
       楚国的进攻再次被击退,楚王拉集结,集中所有兵力再次向小将进发。而吴国的将士们,却像一辆压路机一般,沿着西大道碾压着楚军。楚军被压制在城管所附近,无法冲出重围。他们想尽各种办法,跳城墙,走地道,再次成功绕开敌人来到大将处,发动又一次的进攻。

       但是,无论楚国发动多少次进攻,总是被吴国轻易的击退。就这样,楚军不畏艰难,屡败屡战。在小将、大将、西大道、城管……处处可见楚军战斗的身影,他们始终坚持着,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即使这个目标很难跨越,但是他们没有退缩过分毫,直至国战结束,仍然坚定、勇敢地战斗着。加油,兄弟!你们是最棒的!

4.1吴V楚 兄弟们,挑战来啦!
       吴国要从战略上藐视敌人,从战术上击垮敌人,从时间上秒杀敌人。于是他们定了一个20分钟内结束国战的目标。因此,为了这个充满挑战性的目标,吴国将士都兴奋异常,个个摩拳擦掌,要在战场上一试身手。

       当国战打响那一刹那,柏西和炎南同时失守,城管被吴军拿下。他们集结所有力量,像一头择人而噬的猛兽,以泰山压顶之势向小将冲去。楚军在小将处增设了防守,试图抵挡一二。但是吴国的攻势太猛烈了,楚军的防守迅速被击溃,小将裸露出来,毫无遮挡地被吴军肆意地虐杀着,小将的血量哗哗掉落,任楚军如何拼尽全力,也无法阻挡吴军的攻击。一次次的集结,彰显出楚军的急迫,可是,力不如人,也只能尽力而为了。5分钟,仅仅用了5分钟,小将就死掉了。大家还来不及感叹小将的短命,就得迅速到大将处防守。因为,下一处战场就是大将了。

       大将处战斗更加猛烈而震撼,楚军的家族令、国战将军令、帮主令……在王城上空不断飞舞,一道道身影明知不敌也要前往,即使砍一刀死去也要去做。这是荣耀之战,输人不能输阵。但是,楚军的抵挡,就像大海中的小浪花,激不起一丝涟漪。很快,大将也迅速掉血,楚军源源不断地前来支援也于事无补。
       吴军无视一切阻挠,只是和平模式疯狂地猛打大将。18分钟,大将就死亡了,他们果真在20分钟内结束了国战。这场振动人心的挑战,吴国胜利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