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赵VS汉!

2020-04-03 18: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春满人间的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行到第六轮,各作战方有的越战越勇,有的后来居上。瞬息万变的战斗,31日和4月1日轮到了赵、汉两国上场。

2020.03.31汉攻赵
       3月31号,汉攻赵,两国实力相当,参战人数相差无几,毫无疑问双方的战斗会很精彩。开战前赵国城管有人守,小将有机甲,大将有勇士,准备万全,在各自的战场位置等待着国战的哨声吹响。

       晚20点15分,战斗开始,虽然柏西和城管被第一时间占领,防守的赵军还是把汉国将士的进攻狠狠拖在小将处,来一个杀一个,一波一波的都送回去,小将掉血缓慢,但是汉国将士们除了不断原地还在不停拉令,尽管进攻受阻,什么也阻挡不住坚持不懈的努力,都想不出是多么强大的信念一直支撑着汉军,始终锁定在小将,整整坚持了一小时又十二分钟才艰难无比的打死小将,这种不放弃的精神都得到了对手的敬佩。
       全体转移到大将的时候,时间已经所剩不多,赵国一分也舍不得让对方得到,汉国打到现在已经不计得失,直接加时,就为激情拼一把,酣畅淋漓战一次!此时大将掉血5%,感觉到又快掉血的时候,赵国用了加血的权利,汉国勇士们有一丝沮丧,眼看着的一点成果又飞了。好在大家马上调整了情绪,继续战斗!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双方的战斗在升温,赵国尽一切力量干扰汉国的进攻。

       加时也只剩下最后5分钟了,双方均疲惫不堪,机械重复着手中不停放技能的操作,突然大将的血量奇迹般的显示又掉了5%,汉国进攻终于拿到一分,赵国将士瞬间像被捅破的气球般泄了气,今晚虽然是防守方赵国赢了,但是汉国虽败犹荣!

2020.04.01赵攻汉
       前一天的激情还未消散,赵国攻击汉国拉开序幕!赵国指挥喊着:全部人都来小将!和平锁定!自己却悄悄的带着一个家族溜到了大将军王,开始偷袭.汉军。好几分钟后发现赵国的小行动,急忙派高战号过去清人。

       赵国集中力量全部到了小将输出,汉国的防守把小将保护得密不透风,战车和战车对轰,人对人的厮杀,进攻被一次次击溃,赵国又趁大将没人盯的时候过去打一波,就这样小将、大将来回打,汉国也干脆分成了两批镇守,只有拼原地啦!
       在这样的你来我往中时间流逝,但赵国的进攻没有丝毫进展,小将还有65%的血,居然就看不到掉血了,赵国将士的身影在小将处渐渐消失,指挥拉起集结令,极力鼓舞大家的士气,无奈大将和小将还是没掉血,令被一次次吞掉。汉国顽强的抵挡住了赵国勇士的攻击,大获全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