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周年战火重燃 全新家族军功玩法揭秘!

2020-04-03 18: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十周年版本4月10日开启,在以战火重燃为主题的背景下,根据玩家提出的建议,对家族功勋玩法进行革新重铸,推出全新家族军功玩法,提升家族成员的互动积极性的同时,玩家能从中收获更为丰厚的利好,还有全新道具家族绝技精华、家族绝技书等你来免费兑换!

家族功勋重铸 增进家族凝聚力
       曾经的家族功勋和家族荣誉为玩家带来各种实用奖励,但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更新,家族功勋的奖励对大多数玩家们来说逐渐失去了诱惑力。在《征途2》第二届玩家线上见面会上,多名资深玩家提出了渴望家族旧功能革新的建议,希望能增加玩家的福利,增进家族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征途2》4.10版本中将对家族功勋玩法进行重铸,将家族荣誉、家族功勋统一升级为全新的家族军功玩法,玩家免费获取家族军功的途径增加,奖励提升。

家族军功玩法 全新奖励等你换
       与过去家族功勋、家族荣誉相比,全新的家族军功可通过多重途径来获取,家族成员只需积极参与,就能获取更多的家族军功。
       除了通过家族战、家族龙舟、圣地凶魔、对酒当歌、击杀时空BOSS等任务和竞技外,玩家还可参与全新的家族跨区时空玩法获取家族军功。
       同时,使用全新的家族军功,兑换到的物品更加丰厚、实用,还增加了家族绝技精华、家族绝技书的全新道具,让奖励更为与时俱进,满足普通玩家的需求,免费提升玩家的战力!
       《征途2》全新家族军功玩法即将来袭,兄弟姐妹们一起积极参加活动与战斗,在战火纷飞中满载家族军功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