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十周年”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0-04-04 18: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十周年庆典专属新区“狂欢十周年”将于4月10日开启,以“十年之约·家族狂欢·战火重燃”为主题,新区玩推出十周年新区特供家族大龙玩法,威猛炫酷造型,超高战力加成,等你来尝鲜体验!
       十周年超级许愿池,送十周年特别版套装图鉴、家族大龙升级道具等珍稀好礼!黄金国战联新区火爆打响,“龙少、韩旭、诸葛、血狼”等十大指挥携手各国勇士,共赴十周年国战专场!今日新区开启角色预创建,快来提前预约吧!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专属家族福利 提前建家族拿豪礼!
       2020的十周年庆典专区——“狂欢十周年”将开启专属家族福利,提前建家族拿豪礼!
       在十周年专属家族活动页预建家族,进入游戏后满足指定人数目标,即可根据封印获得包括永久翅膀图鉴-飞跃,十周年特别版永久配饰,永久时装图鉴-红尘作伴等专属奖励。
       点击预建家族
       现在提前预建家族,开区后打造一个强大的家族,体验《征途2》核心社交玩法带来的温馨归属感。

全新家族大龙 带来超高战力加成!
       《征途2》“狂欢十周年”新区以家族主题,推出全新家族大龙玩法:十周年超级图鉴家族大龙,仅限十周年新区产出,千万别错过!
       家族大龙可以为玩家带来超高的战力加成,还可对大龙的外形进行个性化养成,让自己家族的大龙与众不同,更加酷炫。想体验家族大龙玩法带来的趣味与欢乐,获取大龙带来的超强属性,就来新区吧!

十周年超级许愿池 多重豪礼战力飙升!
       新区将在迎来《征途2》十周年的喜庆之日,开启深受玩家喜爱的超级许愿池活动,为新区玩家送出多重超级大礼!
       来新区积极参与日常任务,即可获得许愿池,使用许愿币来许愿可免费收获到个人奖励,并向家族奖池投入一份奖励。新区超级许愿池为十周年特别定制,将产出十周年特别版套装图鉴、家族大龙升级道具等,更有海量诱人好礼送出,让每位玩家战力得到许愿池活动的加持,征战新区更威风!

黄金国战联赛 指挥与玩家携手共赴十周年国战专场!
       新区将开启黄金国战联赛十周年国战专场,“龙少、韩旭、诸葛、血狼”等十大指挥官入驻新区各统一国,携手玩家一起共赴十年之约,打响沙场澎湃激战!
       值十周年庆典,新区国战联赛国家国战荣耀、全民国战奖励大幅升级,为玩家送出黄金国战群雄奋起大礼包。比赛结束时,全体玩家都将获得群雄奋起大礼包,奖励包括群雄逐鹿之群雄起专属永久头像卡图鉴,以及翅膀材料、神兵材料、战魂等道具奖励。同时排名第一的国家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专属前缀群雄霸主!
       此外还有逐鹿先锋称号、黄金国战联赛特供群雄礼包等国战荣誉与奖励等你来争取!
       《征途2》狂欢十周年新区还有人人送15星套、兄弟礼包、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红包雨、新区百环包等经典福利活动。现在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提前进行角色预创建吧,十年之约,新区等你一起来狂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