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爱而战”新区角色预创建开启!

2020-05-19 20: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为爱而战”新区5月22日火爆上线,除了经典的人人送15星套福利外,520专属浪漫活动,为玩家送出永久头像卡图鉴、专属神器比翼。
       小雪儿、一辉、修罗三位指挥携手玩家在新区打响甜蜜之战!新区爱神降临,历史鲜花宝贝进驻新区可获绝世佳人专属礼包!为爱而战专属花榜等你来争夺,前10名玩家将获得活动专属定制永久称号!新区已经开放角色预创建和兄弟组团,快来提前预约新区,准备赴约520浪漫之旅吧!
       >>查看新区详情<<
       >>兄弟组团<<

新区专属520福利 多重浪漫好礼免费领!
       520情人节来临,《征途2》新区多重专属特色福利等你来甜蜜体验,新区为玩家们精心备上了多重浪漫好礼,等待全民来狂欢。

       ★送永久头像卡图鉴!参与佳偶天成活动,每周可获得巧克力礼盒奖励。开区前,两位玩家可以通过官方专属页面结成“佳偶天成”关系,每周获赠巧克力礼盒奖励,累计领满即可获得永久头像卡图鉴——"真爱头像·相伴永远"!更有几率开出3天时装、银卡、工资、军票、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快来提前参与活动吧,不要错过属于你的好礼!>>前往结成佳偶天成<<

       ★送浪漫神器——比翼!520浪漫节日,玩家在新区可通过参与国战来获得神器比翼,神器有专属夫妻技能效果:夫妻组队,且神器等级相同时可以发挥比翼连枝效果,获得额外技能加成!夫妻齐心,其利断金,快来新区感受夫妻比翼双飞的浪漫与默契!

       ★送真爱巧克力!巧克力代表着恋人之间的浓情蜜意,通过新区相关活动可获得真爱巧克力,将巧克力送给心仪的女孩助她获得永久称号,你还能收获额外好礼,军票、银卡、工资、精致升级宝石、4等金水魂魄和4等天魔石等你免费拿,感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愉悦!

爱神降临 与历史鲜花宝贝们玩转新区!
       在520这个充满柔情的节日里,新区诚邀历史鲜花宝贝进驻点缀节日的浪漫,成为520情人节的别致风景线。甜蜜之战打响,美女指挥小雪儿、霸气男指挥一辉和修罗三位与你一起爽战新区,打响新区激情!为爱而战花榜活动,掀起纷飞浪漫!

       历史鲜花宝贝入驻新区,六重绚丽好礼:绝世佳人称号(30天)、绝世佳人聊天前缀(30天)、天使装(30天)、天使马(30天)、蝶恋花专属路径(30天)、永久坐骑图鉴——软萌粉兔,送给这些迷人的绝世佳人们。有众多历史鲜花宝贝们的倾情入驻,新区将更加热闹,如繁花盛放,多姿多彩。玩家们也可以与美女们热情互动,感受520节日的狂欢!
       >>登录查看领取<<

       为爱而战花榜活动新区打响,活动期间前10名玩家将获得活动专属定制永久称号!独占人间第一香、花开半朵惊天下、任是无情亦动人的炫美称号等你来争夺,成为新区名动天下的倾城美人,快来新区,参与活动,成为新区人见人爱的万人迷吧!
       《征途2》“为爱而战”新区还有更多福利和玩法等你来体验,520情人节,特别的爱、专属的好礼送给最闪耀的你!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一起进行新区角色预创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