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四轮:燕VS吴!

2020-05-22 17: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热血大国战专区的指挥们一路披荆斩棘,享受了欢声笑语,体验了胜利与失败,他们都在为心中的目标一直奋斗着。5月19日,燕国指挥左手与宋国指挥小天带着两国的国民们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机甲都转移NPC,国王家族留守城管。”吴国指挥小天在安排着,兵马分布在各个重要地点,一切准备就绪,只等敌军到来。燕军小分队早早出发进入吴国王城进行埋伏,嘟嘟里响起燕军指挥左手的声音,带着大部队在06分出发,赶往宋国龙牙车夫等待,只等战斗号角奏响。
       国战时间一到,燕军跟着指挥左手直接空降王城,直冲小将,埋伏在城管所的燕军与吴军已经激烈火拼上,相互击杀着,然燕军以人多的绝对优势迅速夺得了城管所这个重要根据地。

       燕王马上一个召集令,全军齐聚于此,初战大捷大大增加了燕军的士气,一路从西大道往小将进攻,一看此情况吴军指挥小天也拉起集结令,阻挡燕军的进攻。一时间战火蔓延,杀气弥漫。
       双方聚集在小将处厮杀,战火漫漫,双方的勇士早已经杀红眼,小将也在枪林弹雨中飞速掉血,吴军顽强防御着,但是依旧抵挡不住燕军猛烈的进攻,于20点37分小将阵亡。
       小将已灭,燕军直冲大将军王,此时大将周围的机甲开启防护罩,两军在大将处交战,厮打声呐喊声震耳欲聋,大将的血量也在不断流失,吴军在顽强的抵抗敌军,无奈的是燕军的实力强大。

       指挥左手带领燕国将士一波接着一波,不断向着大将军王进攻,双方激烈对战,直接、干脆,赤裸裸的血拼着,短短十四分钟大将的血量便掉到百分之七十。吴军立马拉起各种令进行防守,燕军在大将台阶上也集结人马,奋勇厮杀。
       大将军的血量还在持续的掉,此刻吴军指挥小天决定加血2次,把大将的血量恢复到百分之六十,集结分散的兵马在大将周围形成最顽强的防御阵容,抵抗敌军的进攻。
       “对方加血已没,全军接令,总攻开始”
       “镜子,状态纷纷对着敌军扔,誓死捍卫”

       双方的指挥在激情的呐喊着,燕军在前进的道路上,屡屡击退前来阻截的吴军,一步一群攻,两步一大招,无须战术却再一次让大将军王陷入刀枪煎熬中,血量也在缓慢减少着。
       在双方僵持之下,左手拉起国王令对大将发起最后的攻击。吴军还在源源不断支援着,誓死保卫国土,宁死不愿屈服,两军对垒激情澎湃,无限的在原地着。双方指挥的呐喊声,双方武器碰撞的厮打声,交汇在一起,奏响了一场精彩对决之战。
       燕军疯狂的输出大将军王,大将扛不住如此的进攻,最后于21点35分倒在血泊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