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四轮:唐VS汉!

2020-05-22 12: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国战总是充满激情,如果实力相当的两个国家相遇,那就是一场英雄之间的角逐。下面就让我们走进热血大国战专区,看看唐汉之间的激情国战。

5.19唐V汉 兄弟们跟我一起冲!
       刚过8点,唐国指挥九月就上麦召集大家准备国战。还有4分钟才开始国战,而汉国的城管却已经陷入了激战之中,唐王九月带领着自己的亲卫队先一步清理城管附近的汉军,为正式国战铺平道路。
       当国战打响,唐国不紧不慢的展开了进攻,柏西处埋伏好的唐军已经开始击杀守将,城管这里依然不断战斗,九月在小将处拉令,把御林卫队召集过来先一步进攻小将。国战刚刚开始,唐国处处占领先机,掌控着进攻的节奏,轻易就把汉国的防守打乱了。

       经过几分钟的激战,城管终于被唐国拿下,所有唐军集结在一处,向小将冲去。汉军连忙在小将下方一字排开,阻挡唐军的进攻。两军在小将下方进行了第一场激战,唐军撕开重围冲到小将身边,把技能甩向小将,汉军随后追杀,不断把唐军击倒在地,唐军连续不断的原地起来继续攻击,十多分钟过去了,小将终于掉了5%的血量,虽然掉血较慢,但是唐王始终坚持在小将处,号召大家速度支援。
       “接我国战将军令!”当国战局面被打开之后,九月抓住时机拉了将军令,聚集大量的唐军发起一轮猛攻,小将血量迅速掉到85%。这给了唐军无限的勇气和力量,他们继续无视着汉军的阻杀,勇往无前地击杀着小将。小将血量缓慢而持续地掉落着。
       随着时间的推移,唐军的攻击有些松散,唐王再次重整军队,从城管处冲击小将,汉国霸道也连忙拉集结进行阻拦,这次唐军的进攻十分猛烈,汉军抵挡失败,小将又被吃掉了20%的血量。汉国有些着急了,在小将周围插满了镜子,所有召集令迅速走一波,把更多的汉国兄弟召集过来进行战斗,终于消灭了唐军的此番进攻。

       时间渐渐指向了九点,小将还有一小半的血量,唐王把所有兄弟再次集结在城管,准备发动一次猛烈的进攻,汉军发觉唐国的动向,连忙采取行动,再次拉集结,压向西大道。唐汉两军从西大道开始边奔跑边厮杀,一路来到小将处。在唐军不懈地努力之下,小将终于被击杀,但是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
       国战留给唐军的时间不多了,他们抓紧时间猛攻快打,开始更加疯狂地击杀大将。汉军也到了保卫战的最后时刻,他们同时拼起命来,台阶上方不断拉令,向下方清理着唐军。唐军十次原地之后只能安全,绕西大道太耽误时间就直接跳城墙。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当国战要结束的时候,唐国只砍掉了大将15%的血量。唐汉之战最终以汉国防守成功而告终。

5.20汉V唐 无限原地,就是血战到底!
       19日汉国防守成功,这使得汉国人勇气倍增,20日的进攻战,士气更加旺盛。20:11分,汉国指挥霸道拉令下唐,全体走淮阳跑步进王,埋伏在柏西镇,等待国战开始。唐国同样对此次国战充满信心,指挥九月把城管作为防守的重点目标,小将立上机甲,高战号都在城管处守候。

       20:15分,国战开始了。汉国抢先占下柏西镇,同时城管处也陷入激战。经过苦战汉国终于占领城管1分钟,集结队伍向小将冲去,唐军小将处的守军立马压向西大道。汉国勇士们无限原地,奋勇冲往小将,开始攻击小将了。
       小将这里汉国无限原地着,可是城管再次失守,当十次原地满了之后只得回到柏西。汉国再次派遣将士去占领城管,但是敌不过唐国的高战号。汉王无奈,只得在小将处拉令,一番激战之后,终于让小将掉血了。
       当汉国再一次回到柏西之后,终于正视了城管的争夺,全体汉国参战兄弟都到城管支援,把城管抢夺了过来。唐王立刻把小将处的兵力调往城管,而小将守备空虚,汉国抓住时机,在小将处拉令,发动了一轮猛攻,一下子就把小将打到了85%的血量,唐国迅速回防,然而终归是迟了一步。

       就这样,唐国把城管守护得如同铁桶一般,小将处也丝毫不放松,汉国无法抢占城管,只得靠召集令和原地来死壳小将。汉国勇士们就是在这样艰苦地条件之下,有令拉令,没令就跑,原地十次只打小将,耗费了1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把小将击败。
       汉唐两国兄弟迅速围拢大将,这里成为最后一个战场。此时唐国仍然没有放松对城管的争夺,汉国无奈放弃了城管,就凭借着原地来击打着大将。一次又一次的原地,一次又一次的奔跑,汉国兄弟目标明确,死壳大将。终于掉了10%的血量了,而国战也接近尾声,可是汉国不想放弃,他们拉了国王令,发动最后一轮猛攻,唐国同样国王令飞起,迎着汉国五级加成奋勇还击着。
       当国战结束的时候,大将还剩下75%的血量,虽然汉国进攻失败了,但是他们在国战中英雄奋战的英姿却造就了一个个不朽的英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