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四轮:赵VS楚!

2020-05-22 17: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热血大国战专区已经开区两个多星期,期间激情不断,砍车、下大臣、占圣地、砸国家车……当然还有大家最喜欢的国战。
       5月19日和20日这两天,恰是第一强国楚国和第二强国赵国之间的战争,让我们共同来关注下赵楚两国的国战战况吧

5.19赵V楚 强力守护取得胜利
       战前赵楚两国积极备战,赵国小号在淮阳龙牙车夫等候,大号跑步进王埋伏在柏西和城管处,等待进攻的号令。而楚国则靠着兵多将广,粮草充足,把小将团团围住,保护得严严实实的。

       国战还有2分钟开始,赵国各个家族长就迫不及待地空降到小将处,躺尸等待着。国战开始,赵军迅速展开攻势,柏西、城管同时开始抢占,小将处躺尸的家族长们原地跳起纷纷拉令,准备来一个抢攻,要给赵国造造声势。
       然而,楚国防守十分严密,赵国在小将处的进攻被楚国灭杀在原地。此时城管被赵国拿下,赵国的援军很快增援小将了。楚国同样也速度增派了大批的人手,致使赵国的数次进攻都被击退。赵国想要一鼓作气打掉小将的想法不可能实现了。他们只得安全回城管处,在那里刷起了人头,战场转移在城管附近。

       赵国看似漫不经心地刷着人头,实则暗自留意着进攻的最佳时机,时间已经过去15分钟了,赵国还在城管处与楚军厮杀着,楚国军心有些浮躁起来,防守出现了漏洞。赵国抓住时机在小将处拉令,趁着小将防守空虚之际,一举攻下了20%的血量,接着他们继续攻击,小将掉血非常快,楚国将士在城管杀得正嗨,突然发现小将掉血了,迅速拉了集结把赵国再次清回城管。
       赵军重整队伍向小将冲去,被楚军压在西大道拐角处,只得再次等待时机。过了几分钟,赵王跑到大将处拉令偷袭大将。被楚国发现,小将处的守军迅速支援大将,把赵国的偷袭击退。赵国只得又一次蜷缩在城管,与楚军厮杀。

       国战已经进行了半个多小时了,小将只掉了45%的血量,赵军的进攻始终软绵无力,在凶猛的楚军面前显得很脆弱。赵军只得减慢进攻的步伐,趁着楚军松懈的时候发动进攻,并时不时地偷袭大将。如此终于在9:41分把小将击败,可剩下的时间也来不及攻打大将了。他们只把大将磨掉了5%的血量。国战结束,楚国凭着强悍的实力防守成功,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5.20楚V赵 再次获胜,荣誉功勋双丰收
       虽说赵楚两国都是大国,但是在实际战力上还是有些差距的。当楚国进攻赵国的时候,恰逢520原地免费。这注定是一场疯狂的国战,用句大家常说的话,就是都“飘”了。

       战前赵国准备死守着小将,把小将周围立上机甲,兄弟们守卫在小将周围。而楚国却丝毫不着急,他们并没有提前下赵,而是等着系统令发起,才从炎南点燃战火。提前空降赵国王城的楚国玩家们也不急着打小将,都开启了疯狂杀戮模式,开始了屠城。
       20:19分,楚国终于占领了城管,拉起集结冲向小将。赵国也同样集结队伍,在小将周围形成防护墙,与楚军激战起来。楚军明明有直推国战的实力,却采取了钝刀子磨肉的方式,不温不火地进攻着。小将周围无数的楚军边杀人边攻击小将。赵国一次次的拉令,都被楚军无情的吞没了。小将在这样的进攻之下竟然掉血也十分快,只用了20多分钟,楚国就把小将打掉了。

       赵楚两国玩家都同时奔向大将。楚国迅速围拢大将展开攻击,赵国的国战将军则纷纷在台阶上方拉令,召集兄弟们前来支援。两国玩家在大将这里再次开始厮杀起来。你来我往,都把免费的十次原地用完再安全,接着再次冲向大将。
       楚国的进攻始终缓慢进行着,大将也在慢慢地掉血。还有60%的血量了,楚王拉了国王令,发起一轮猛攻,大将迅速掉血45%,赵国连忙加了一次血,同时也发起召集令,号召兄弟前来支援。经过一番苦战,终于把楚国的这波进攻打退了。

       接着开始了几次拉锯战,大将再次掉到45%的血量,赵国迅速加了第二次血,而国战也只剩下二十多分钟了。楚国开始认真起来,他们接连不断地起令,把兄弟们都召集到大将处,所有人都击杀着大将。很快,大将濒临死亡了,赵国也急忙发起国王令,想进行最后一波的清扫。
       当国战结束之时,楚国可以说是荣誉与功勋双丰收。不仅取得国战的胜利,每个人都把功勋刷得满满的。不得不说原地免费打起国战来是真爽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