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4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20-06-03 23:1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4日10:05-11:05风雨同舟、十万第一区、激情花开、周年决战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嘉年华老友召集
活动时间:6月3日-7月9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春满人间三区及以后区不参与)
开启嘉年华老友召集功能,只要根据官网信息召回老友并绑定召回关系,即可获得丰厚的召回奖励,召回奖励数量上不封顶,召回越多,奖励越好,同时在活动时间内绑定的被召的回流失玩家消耗征途2点数,召回玩家还可以获得非绑银子作为奖励。

老史的宝库
活动时间:持续至7月5日
老史的宝库由家族宝库和全区宝库两部分组成,其中家族宝库6月3日至6月28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圣地凶魔、家族龙舟、家族战、运镖大作战、对酒当歌、刷新武林精英任务、击杀指定BOSS】均可获得个人许愿币【每天最多可获得1枚,每天最多可使用1枚】
获得个人许愿币后,可在家族地图的许愿池边许愿,获得奖励,并且向家族宝库中投入道具6月29日之前家族族长可以设定家族宝库开启时间,若家族族长没有设置开启宝库时间,系统将在7月3日18点自动开启家族宝库。开启宝库后,玩家可从宝库中抽取奖励【可抽取次数根据个人许愿次数及家族其他成员许愿次数决定】
网页抽奖活动,玩家可通过界面按钮点击跳转到相关活动页面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修复电脑锁屏后出现异常弹框的问题;
2、孩子说话处理优化;
3、修复组队头像界面血条不显示的问题;
4、老战友召回活动修复一处数据异常问题;
5、维护后可通过邮箱领取维护礼包(除:风雨同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